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今年北京供应住宅用地1200公顷! - 凤凰网房产北京
各位粉丝:近日,北京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2018年市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分工方案》,将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细化分解成198项重点工作任务。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和咱们粉丝相关的内容吧。首先,明确提到房子的重点工作有下面几项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8_02_14-51384457_0.shtml

今年北京供应住宅用地1200公顷!

2 京房字
2018-02-14 09:38

各位粉丝:

近日,北京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2018年市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分工方案》,将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细化分解成198项重点工作任务。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和咱们粉丝相关的内容吧。

首先,明确提到房子的重点工作有下面几项。

房地产调控方面,要严格执行各项房地产调控政策措施,加强市场监测和政策储备,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运行。

北京坚定房地产市场调控决心绝不动摇的决心,我们之前也推送过。北京:坚持房地产调控决心不动摇! | 京房字出品

在今年的北京两会上,关于房地产调控方面,市住建委也明确表示:今年将继续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中央和北京市房地产调控部署,加强市场监测分析和舆论引导,主动做好政策储备,及时完善政策措施。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加强日常巡查执法和重大案件查处,强化中介行业监管,推动房地产经纪管理立法。大力培育和规范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积极推动《北京市住房租赁条例》立法。

我们再来看今年的198项重点工作任务,大家关心的土地供应方面,明确提出,完成1200公顷住宅供地,扩大住房供给,稳定市场预期。

在去年4月,北京市就提出,从2017年起的5年里,每年供应30万套住房的用地,5年一共150万套。

2017年,北京的土地供应计划就是1200公顷,包括1000公顷国有用地和200公顷集体土地建设租赁住房用地。

根据北京市规土委这两天公布的信息,去年北京实际供应住宅用地1290公顷,实现总量和结构目标的双完成。

2018年,北京将继续加大住宅用地的供应,将继续完成1200公顷住宅用地的供应。

这无论是对于稳定房地产市场预期,还是切实解决刚需家庭住房问题,都是实打实的好消息。

在今年北京市的198项重点工作任务中,还包括:

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特别是长期租赁,推进集体建设用地建设租赁住房,鼓励产业园区建设职工集体宿舍,多渠道解决城市运行和服务保障行业人员住宿问题。

规范住房租赁市场管理,落实承租人稳定居住和享受公共服务的各项保障政策。

推进已供地290万平方米共有产权住房和600万平方米商品住房建设,尽快形成市场供应。

建设筹集各类保障性住房5万套,完成棚户区改造2.36万户。

另外,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中,还有一些和住房有一定关系的,比如:

全面实施总体规划;

编制核心区控规;

高质量完成副中心各项规划;

抓紧建设人大附中通州校区、安贞医院通州院区和剧院、图书馆、博物馆等重大项目

启动北京联合大学新校区规划选址,扎实推进北京口腔医院实现整体迁建等。

(来源:微信公众号京房字)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通州 北京 【责编】 徐丹(PO221)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发布613个存量住宅!龙华项目比宝安还多,龙岗仍然是第一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共同奔赴,十年长伴:仲量联行助力青岛上实集团让“北方陆家嘴”成为现实
风财讯
11:06
新闻快讯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今天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今天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今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