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8/05/30/b7a3c08fb8101a2800df5f13d893308e.jpg
凰家早班车|楼市政策储备应防患于未然 - 凤凰网房产北京
1、政策楼市政策储备应防患于未然近来,部分地方楼市弥漫着一股躁动的氛围。各地政府对接二连三出现的楼市信号切莫等闲视之,要见事早,谋事实,行事严,站在维护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维护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大局之上,做深做实楼市调控政策的实施和储备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8_05_30-51477727_0.shtml

凰家早班车|楼市政策储备应防患于未然

凤凰网房产综合
2018-05-30 09:22

1、政策

楼市政策储备应防患于未然

近来,部分地方楼市弥漫着一股躁动的氛围。各地政府对接二连三出现的楼市信号切莫等闲视之,要见事早,谋事实,行事严,站在维护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维护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大局之上,做深做实楼市调控政策的实施和储备。

2、市场

6月限价房供应量将现井喷

对于北京市场来说,2017年以来的所有土地都是限价的,但因为政策未明确,这部分项目一直未入市,政策逐渐明确后,这部分项目将加快入市。目前来看,限价房货值合计约3000亿元,预计限价房供应量将在6月份出现井喷。

一二线城市租房逐步高端化 

当前重点城市仍在执行严格的限购限贷,政策也持续鼓励租赁市场的发展,租房需求渐盛,租赁机构在过去一两年的时间获得蓬勃发展。目前一些地区的租赁市场受到品牌化、高端化、城市改造等因素影响,租房价格迎来了持续性的上涨,这在一二线城市表现得尤其明显。

防控二线城市房地产市场风险

中国的城市化已经走向了一个新阶段,即以部分二线超大城市为核心的城市形成了新的增长极。考虑到中国人口的年龄结构不容乐观,这些二线城市希望能够在未来的城市竞争中获得足够的人口红利空间。

3、房企

房价倒挂诱发套利 杭州首现万人摇号楼盘

经过居民的疯狂排队验资,杭州两大“红盘”融信澜天和华夏四季登记摇号名额定格在了11927组和6687组,杭州首次出现“万人摇号”楼盘。然而,不少业内人士担忧,在二手房与新房价格倒挂明显的情况下,摇号未必能解决杭州楼市供需关系矛盾等关键问题。

中国房企近期密集海外发债

随着中国对房地产市场调控趋严,内地信贷政策也在不断收紧,大量房企寻求海外发债“解渴”。中国国家发改委不足一月批复了融创、万科、华远等10余家房地产企业境外发行债券的备案登记。

历时两月 碧桂园服务公布登陆港股时间表

5月29日晚间,碧桂园宣布,碧桂园服务股份预期于6月19日上午9时在联交所开始买卖。这意味着,转战港股主板两个月后,碧桂园物业板块即将顺利登陆资本市场。

4、其他

投机炒作过热城市须"踩刹车"

在大多数城市坚持因地制宜、因城施策的情况下,我国房地产市场总体保持了稳定态势。不过,近日个别城市房地产市场出现了过热苗头,投机炒作有所抬头。要解决这一问题,必须从供需两端发力,避免投机性需求大量进入市场。

长租公寓REITS发行再开“绿灯”

上月末,一纸《关于推进住房租赁资产证券化相关工作的通知》下发,掀起了各路资本布局长租公寓REITS的热情。一位熟悉政策的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这意味着长租公寓等项目改建报批备案,以及相关REITS产品在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将获得“绿色通道”。

温州加入“抢人大战”个人最高奖励2000万元

5月29日,温州正式对外发布《关于高水平建设人才生态最优市的40条意见》,针对创新人才引进,分别设置了5档奖励政策,其中,2000万元的最高综合奖励覆盖人群包括诺贝尔奖、图灵奖、发达国家院士、两院院士等;创新团队奖励100万元——3000万元。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房地产 碧桂园 【责编】 黄晓琳(PO31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