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燕郊人才新政发布四小时后撤回 楼市暗流涌动 - 凤凰网房产北京
原标题:燕郊人才新政发布四小时后撤回,环境楼市暗流涌动7月9日,燕郊高新区人力资源市场官网发布《燕郊高新区企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落户需知》。但该通知在发布后仅四小时就被紧急删除。据了解,2016年4月开始,燕郊收紧落户政策,买房不再送户口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8_07_11-51522516_0.shtml

燕郊人才新政发布四小时后撤回 楼市暗流涌动

蓝鲸网
2018-07-11 09:56

原标题:燕郊人才新政发布四小时后撤回,环境楼市暗流涌动

7月9日,燕郊高新区人力资源市场官网发布《燕郊高新区企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落户需知》。但该通知在发布后仅四小时就被紧急删除。

据了解,2016年4月开始,燕郊收紧落户政策,买房不再送户口。2017年6月,燕郊新的限购政策落地,无本地三年社保不能买房。今年4月份,廊坊市委、市政府印发《廊坊市引进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暂行办法》指出,未来5年,将引进100名左右国内外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及团队。

今年以来,全国频频开启“抢人”模式。截至目前,包括天津、南京、郑州、成都、杭州、西安、北京、上海、武汉、天津、江西、海口均以出台“人才落户计划”。在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实现高质量发展方面,人才无疑是城市发展最关键,也是最急缺的要素。这也成为中国各地通过优惠政策“广栽梧桐,争引凤凰”的根本原因。

此前,坊间早有传闻燕郊人才引进政策即将落地的消息,虽然此次通知文件发出后又删除处理,但可以判断的是,燕郊人才落户政策落地之期或真的近了。而作为环境楼市的风向标,燕郊的一纸政令对整个环京市场有着一定影响,究竟该政策怎么发,什么时间发?发出后会对市场带来产生多大连锁反应?均需接受考验。

公告正文如下:

燕 郊 高 新 区 企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落户须知

一、办理人才引进落户的单位应具备以下条件:

1、需要在三河市公安局开设单位集体户(开设办法见附件2);

2、引进的人才年龄需为45周岁以下;

3、各单位引进的人才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

二、办理人才引进落户的单位应提交如下材料:(材料报送培训科)

1、单位营业执照副本的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首次办理时需提交);

2、与单位签订三年以上劳动合同,单位辖区属于三河市(原件及复印件);

3、在三河市社保机构开具的三险缴纳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4、单位接收证明(加盖单位公章);

5、本人户籍证明/户口迁移证(迁往地必须是: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

6、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需在网上查询带有二维验证码的学历查询结果并打印,网址:https://www.chsi.com.cn; 并加盖公司公章);

7、每人填写一份落户申请表(见附件1)。

另:办理户口手续的人员,请将所有资料都复印一份(提供户口迁移证办理落户手续的人员需复印两份)。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燕郊 【责编】 黄晓琳(PO31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ZANMANGLOOPY天津首站“女明星午茶花园”,大悦城邀你粉粉过春天
奇点商业
刚刚
商业地产
中国奥园2023营收275亿比增47%,重组后净资产实现由负转正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北京携手津冀两地推介宅地,拟适时优化土地交易规则
澎湃新闻
17:08
新闻快讯
深圳着力打造全域支付示范区
财联社
17:01
新闻快讯
金科地产重庆公司等被强执12亿
风财讯
16:52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