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eng_share_thumbnail
邹明:新时代更应彰显优质内容的价值 打造不可复制的凤凰影响 ——凤凰网房产北京
在新时代,媒体更应彰显优质内容的价值。未来,将致力于打造不可复制的凤凰影响。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12_19-51325137_0.shtml

邹明:新时代更应彰显优质内容的价值 打造不可复制的凤凰影响

凤凰房产
2017-12-19 14:06

凤凰房产讯 12月19日下午,由凤凰网主办、凤凰房产承办的2018年金凤凰全球华人地产峰会在北京康莱德酒店盛大启幕!

在峰会现场,凤凰新媒体副总裁兼凤凰网总编辑邹明为峰会致辞。邹明表示,在这个手机阅读、高度互联的时代,似乎一切都是算法驱动、技术决定,谈媒体理想或许显得有点不合时宜。凤凰网从来不信奉工具理性至上的论调,从来不鼓吹“媒体已死”,从来不以技术替代媒体人的理想之光。在新时代,媒体更应彰显优质内容的价值。未来,将致力于打造不可复制的凤凰影响。

凤凰新媒体副总裁兼凤凰网总编辑邹明

本次峰会的主题是“享无界·焕未来”,面对无界时代的到来,人的价值怎样呈现,优秀内容的价值又该如何去体现?

对此,邹明称,中国已经站在一个崭新的历史新起点上,在这样一个伟大的时代,正是媒体人大显身手,彰显优质内容永恒价值的时代,凤凰将为全球华人提供优质内容与服务为已任。在人工智能时代,媒体人才能保住人类的尊严,留住社会的温情和敬意。凤凰一直致力于人类思想的解放,破除一切试图在人类自由的思想世界里腐蚀、异化的错误理念;凤凰一直致力于给冰冷的技术注入人文和真情,在工具理性的资本世界和机器环境中,彰显永恒不灭的价值理性,赋予媒体应有的风骨与担当。

另外,对于此次峰会举办及凤凰网的发展历程,邹明这样介绍:从2013年至今,金凤凰华人地产峰会已连续举办5届,许多专家、学者通过峰会分享独到的见解,以前瞻的眼光洞察行业发展,开启全新视角,为推动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建言献策,也为凤凰网的全球网民提供全方位的置业服务。

凤凰网作为全球领先的跨平台网络新媒体公司,2011年在美国纽交所上市之后,走出一条国际化的发展之路,已经成为凤凰卫视传媒集团下的重要新媒体。通过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完成PC端和手机端全覆盖的信息传播,每天有8千万人次分享来自凤凰网各个终端和平台传播的信息,已经成为超越CNN、BBC等全球强势媒体网站的第一传统媒体门户,在这次中共十九大报道中,凤凰流量再次刷新了纪录,凤凰一直努力打造不可复制的凤凰影响,成为中国与世界对话最重要媒介之一。新的时代已经到来,凤凰愿意与各位携手,搭建金凤凰全球华人地产峰会这样优质的对话平台,共同探究房地产市场趋势,为十九大后的中国房地产业发展贡献智慧,让中国智慧为世界带来新的机遇。

[责任编辑:王迪(PO297)]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