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长安云锦VS中国中铁·诺德春风和院 谁会是你心目中的首选 - 凤凰网房产北京
近期有两大限竞房备受购房者关注,它们分别是长安云锦和中国中铁·诺德春风和院。下面我们就来对比一下,看看谁才是你心里的首选项目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9_04_23-52009004_0.shtml

长安云锦VS中国中铁·诺德春风和院 谁会是你心目中的首选

凤凰网房产
2019-04-23 16:57

近期有两大限竞房备受购房者关注,它们分别是长安云锦和中国中铁·诺德春风和院。下面我们就来对比一下,看看谁才是你心里的首选项目。

基本信息

户型信息

长安云锦户型分为一居(52㎡)、二居(74㎡)、三居(89-110㎡)

中国中铁·诺德春风和院户型分为二居(67㎡)、三居(89㎡)、四居(126-138㎡)

这里我们着重点评一下两个项目都有的89平三居户型。

长安云锦户型图

点评:南北通透,全明格局,客厅及主卧均朝南,采光好,居住舒适度高。

中国中铁·诺德春风和院户型图

点评:三面宽朝南,采光充足;面宽大于进深,居住舒适度更好;户型南北通透,通风好。

两个户型对比下来难分伯仲,到底购房者会怎样选择呢?

周边配套

长安云锦

小区内设健身设施、儿童游乐场

幼儿园:石景山实验幼儿园、王子岛国际幼儿园

中小学:古城第二小学、石景山实验学校、京源学校

大学:北京工业大学

综合商场:沃尔玛山姆会员店、喜隆多购物广场、石景山万达广场、大悦城(在建)

医院:朝阳医院(京西分院)、301医院、302医院、清华大学玉泉医院、石景山中医院

银行:北京银行(石景山支行)、交通银行(石景山支行),中国建设银行(古城支行)、中国农业银行(古城支行),距离华夏银行(石景山支行)、中国邮政银行(新古城邮局营业部)、距离中国农商银行(八角支行)

邮局:中国邮局(新古城支局)

中国中铁·诺德春风和院

幼儿园、儿童游乐场、老年人照料中心、老年人文化中心、运动场地、健身设施、超市、医疗服务中心

项目东侧配建近5000平米12班制幼儿园,充分满足社区儿童启蒙教育需求

项目东南侧配建教育用地,拥揽北京丰台第五小学、丰台区实验小学、北京八中怡海分校、北京八中国际校区、北京丰台第五小学、北京丰台实验小学等一站式教育资源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国家法官学院、首都医科大学等知名学府,人才聚集高地。

近距丰科园万达、花乡奥莱、永旺梦乐城、荟聚宜家购物中心

三甲天坛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口腔医院、丰台医院、307医院

建设银行、广发银行、交通银行、浦发银行、农商银行、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光大银行、华夏银行、浙商银行等

紧邻京南最大的世界花卉博览园,东侧驱车可达1.6万亩内城最大湿地公园--南苑森林湿地公园、5公里范围内御康公园、世界公园、高鑫公园、兴华公园、海子公园、槐新公园等,16大公园环绕,成就北京生态最密集的板块之一

可见两个项目周边配套都是比较完善的 ,一决高下还得看周边交通!

周边交通

长安云锦

举步地铁1号线,紧邻建设中的11号线,长安街、莲石路、阜石路、五环路、古城南街、北辛安路等“双轨三横三纵”立体路网环伺,畅达全城,更有新首钢多条在建或规划中轨道交通及全新路网通过,强势提速区域发展。

中国中铁·诺德春风和院

四纵四横三地铁  地空联通多枢纽

四纵:科技大道、丰科路、樊羊路、京开高速,快速通达内城金融街等核心区域

四横:南四环、五圈路、六圈路、南五环,串联总部基地及中关村等高新技术产业区域

三地铁:九号线郭公庄站、房山线北延线樊羊路站、十号线首经贸站,三条地铁线环伺

地空联通:新丰台火车站、北京南站、北京西站、丽泽城市航站楼、郭公庄交通枢纽站

从周边交通来看,两个项目交通都十分便利,实在是难分高下。

两个项目目前大热,究竟谁会成为更受青睐呢?相信开盘后的销量会告诉我们答案。

长安云锦

楼盘动态:长安云锦项目在建,目前售楼处对外开放,预计将建成7-8层低密洋房社区。

咨询电话:4008185005 – 53373

长安云锦 普通住宅
3.62
北京综合指数第
58802元/㎡
开盘时间2020年1月5日
地址:石景山石景山区古城南街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中国中铁·诺德春风和院

楼盘动态:中国中铁·诺德春风和院售楼处主体结构和外立面目前基本完工,预计五一后开放。

资讯电话:4008185005 - 55894

中铁·诺德春风和院 限竞房
4.1
北京综合指数第12
67702元/㎡
开盘时间2020年8月1日
地址:丰台丰台区白盆窑樊羊路与六圈南路交汇东南角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北京 楼盘 石景山 【责编】 杨秋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湾臻邸创意展示空间璀璨绽放!一次理想生活的全新探索! ——全新样板绽放暨24h生活手册发布媒体品鉴会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20:58
市场
盐田梅沙街道首家街道级普惠托育园 正式开业
风财讯
20:55
新闻快讯
滨江凯旋门三期“日光”售罄!香港置地启元最终未触发积分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45
原创
万物梁行联合IWBI举办商企空间可持续发展沙龙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8:13
市场
“多彩迭部 渝您相约” 2024年文化旅游宣传推介活动
凤凰新闻客户端
17:51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