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楼盘测评|望京唯一89平米三居 华樾北京靠不靠谱? - 凤凰网房产北京
虽然京城楼市的限竞房时代已接近尾声,但是购房者的购房逻辑却已经发生改变,不再是地缘性客户为主,而是总价逻辑成为主流,购房人在选择心仪物业时呈现全城看房之势,就是要“优中选优”找到综合条件俱优的项目。因此各大开发商开始加大对爆款产品的投入力度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0_05_29-52785408_0.shtml

楼盘测评|望京唯一89平米三居 华樾北京靠不靠谱?

凤凰网房产
2020-05-29 20:17

虽然京城楼市的限竞房时代已接近尾声,但是购房者的购房逻辑却已经发生改变,不再是地缘性客户为主,而是总价逻辑成为主流,购房人在选择心仪物业时呈现全城看房之势,就是要“优中选优”找到综合条件俱优的项目。因此各大开发商开始加大对爆款产品的投入力度。但是想要成为京城楼市的“爆款”产品,却非一件易事。毕竟,购房人会“用脚投票”,要把真金白银投入到最合适的项目上。

位于望京的华樾北京,无疑是限竞房时代的明星,从入市之日起就备受关注,据了解,项目仅剩不足百套房源,这也意味着,望京的89平方米三居将迎来绝唱。

华樾北京 限竞房
4.2
北京综合指数第7
78148元/㎡
开盘时间2019年12月3日
地址:朝阳望京核心区,地铁14号线善各庄站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一、深度分析

1、配套 ★★★★★

(1)交通:北五环广顺桥出口北1000米,自驾非常方面,临近14号线东段来广营站及14号线东段善各庄站

(2)教育:地块旁规划有小学,望京区域内有北京景山朝阳分校,陈经纶中学望京分校、北京市第94中学、北京第八十中学、北京韩国国际学校、首都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朝师附小等。 望京以北有16所国际学校,京西国际学校,哈罗英国国际学校,蒙台梭利国际学校,ISB、鼎石、德威国际学校等

(3)商业:周边相邻798文化艺术区、丽都商圈、燕莎商圈和CBD中央商务区等。区域内有宜家、华彩中心、凯德Mall、新荟城、望京新世界、沃尔玛、赛特奥特莱斯、欧尚等近二十处大型商业及餐饮配套。

2、宜居 ★★★★☆

项目采用金地健康家体系,从产品规划、文化营造、物业服务三大维度为业主打造健康生活方式。

3、户型 ★★★★☆

目前项目仅余不到百套89㎡三室两厅一卫C户型,也是北京市场上的网红户型。

(1)三面采光,保证居住的视野、采光,提高居住舒适度,在居住的过程中更多的享受到日光的沐浴。三个居室以一定间隔,保持相对独立,充分保证每个家庭成员的隐私,给予每个家庭成员自在的生活空间。

(2)南向面宽为7.2米,,客厅3.8米,卧室3.4米,这种南向面宽尺度在寸土寸金的大望京区域是很少有的,也保证了卧室和客厅的采光,提高居住舒适度

(3)客厅和主卧都赠送飘窗,让室内尺度更加开阔之际,这也是家里最具文艺气息的空间。不仅满足生活的功能性,更是休闲栖居的场所,养花种草,品茶闲读,让生活充满诗情画意的情怀。主卧阔景飘窗,与自然零距离接触,让阳光在慵懒的午后肆意蔓延,此刻,一本书一杯茶,重归内心的宁静。

(4)卫生间干湿分离,将卫生间干湿空间完全独立开来,提高了卫生间的使用效率,同时保证居住人口较多时也能同时使用卫生间的需求,最大化提高每一个室内空间的利用效率。

二、区域点评

项目地处望京科技总部区,是中关村电子城科技区朝阳园北扩的区域,是国务院十二五、十三五重点规划,投资了300亿打造的万亿科技总部区,也是北京少有的先规划后发展的区域,区域价值在北京众多限竞房中位居前列。同时目前,望京区域房龄较长的二手房价格普遍在8万+以上,总价颇高。而华樾北京均价仅为78148元/㎡,89㎡的总价700万起,对比区域同级别产品,无论从单价到总价都具有极高的既视性价比,也就是说买了就是直接升值的既视型性价比产品。

四、编辑点评

近日的分钟寺地王大战格外引人瞩目,究其原因,地块的稀缺性首当其冲。同理,望京这种寸土寸金城市第二CBD上一次供地还是在2012年,断供多年的才等来了华樾北京这个新房项目,稀缺性就不言而喻。且华樾北京二期已不足百套,已经开始进入收官倒计时,入驻大望京且与阿里巴巴做邻居的最后机会也随之进入倒计时,各位看官且买且珍惜,小秘言尽于此。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楼市 购房 北京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封来自建发房产的“绿色告白”
凤凰网房产
10:49
市场
上海二批次土拍定档!4幅地块5月28日开拍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0:37
原创
超15亿进账!南京又成功出让5幅地!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10:17
市场
招商蛇口:开发业务当前仍是“基本盘” 锚定行业前五
观点网
10:06
市场
上海杨浦房管局:房屋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持续到五月底
观点网
10:0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