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路劲·御合院什么时候开盘? - 凤凰网房产北京
楼盘开盘时间是购房者最关心的问题之一。北京项目路劲·御合院什么时候开盘?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关于路劲·御合院开盘信息。【推荐楼盘】路劲·御合院开盘:2020-10-29路劲·御合院,位于亦庄新城低密墅区,地处亦庄、北京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0_10_27-53363666_0.shtml

路劲·御合院什么时候开盘?

凤凰网房产
2020-10-27 21:00

楼盘开盘时间是购房者最关心的问题之一。北京项目路劲·御合院什么时候开盘?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关于路劲·御合院开盘信息。

【推荐楼盘】路劲·御合院 开盘:2020-10-29

路劲·御合院,位于亦庄新城低密墅区,地处亦庄、北京新机场和城市副中心三大板块交汇处,是亦庄新城规划的一部分。项目以1.05容积率,于区域优渥生态之上,融合中国传统礼制与现代生活方式,书著新国风院墅巨作。项目产品业态涵盖合院、叠拼及洋房,满足不同阶段家庭需求。首发建面约89㎡墅区三居洋房,即将震撼面世!

路劲·御合院销售价格为260万元/套,项目为小高层产品。主力户型为89㎡的3室2厅2卫。预计交房:预计2023年6月30日入住,开盘:预计2020年9月底开盘。敬请关注。详情可拨打售楼处电话咨询:4008185005-35462

路劲·御合院 花园洋房
2.9
北京综合指数第118
485万元/套
开盘时间2021年6月1日
地址:大兴大兴区采凤路与京福旧路交叉口东行70米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容积率 北京 叠拼 【责编】 凤凰网房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