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万达VR看房改变传统购房人群看房的方式 - 凤凰网房产北京
万达长春国际影都位于长春市净月区核心位置,是由领先世界的不动产运营商万达集团倾力打造。作为万达集团深耕长春的又一力作,项目以影视产业为核心,规划六大影视基地、万达•星光半岛高端住宅,拥有万达茂超级综合体、星级酒店集群、世界体育乐园、大型室内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1_05_07-54149579_0.shtml

万达VR看房改变传统购房人群看房的方式

凤凰网房产
2021-05-07 08:32

VR看房成为万达新的代名词。疫情之后,人们的购房方式也发生了质的变化,在拥有实景三维空间采集重建技术之前,房屋交易中拥有许多的低效率和不科学以及信息不对称的情况出现,在传统的购房人群中,看房往往是一个令人头疼的问题,不管是买卖还是租赁,都要付出很多时间及精力。万达推出VR看房改变了传统购房人群看房的方式。

万达长春国际影都位于长春市净月区核心位置,是由领先世界的不动产运营商万达集团倾力打造。作为万达集团深耕长春的又一力作,项目以影视产业为核心,规划六大影视基地、万达•星光半岛高端住宅,拥有万达茂超级综合体、星级酒店集群、世界体育乐园、大型室内滑雪场、全球奢侈名店、轻轨贯通全城、游泳健身会馆、全龄名校教育、IMAX巨幕影院十大配套,是一个影视文旅全产业链项目。作为省市倾力打造的国家品牌,将构建东北亚最大的影视产业集群,成为汇聚全球缤纷生活的世界秀场和传承长春电影未来的城市名片,是长春走向世界的一个重要契机。万达国际影都,长春未来中心!建筑面积约85-125㎡热销红盘火爆销售中!

万达长春国际影都 普通住宅
3
北京综合指数第111
9800元/㎡
开盘时间2020年8月22日
地址:异地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区生态西街与丙四十七路交汇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繁华生活供应商”万达集团,旨在为人们提供不同繁华生活场景,带来美好生活的体验。这既是对人们生活品质的提升,也是万达长久以来的愿景,而实现繁华生活的重要部分,则是遍布全国的万达广场。万达广场是全球商业领先品牌,集社交、娱乐、美食、零售功能于一体,形成独立大型商圈,从高端商品到亲民品牌,可以说万达广场是接地气的“城市中心”。公司拥有及运营管理已开业万达广场350个,除万达广场外还有万达影院、万达体育、万达宝贝王、万达文旅等,横跨健康、教育、影视流行、旅游住宿等多个板块,具有非常优秀的资源整合能力,为繁华生活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购房 万达 城市 【责编】 凤凰网房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欧盟《公司可持续发展尽职调查指令》对中国企业的影响,或远超CSRD
风财讯
11:35
ESG
“有些都是悄悄卖,不希望过多曝光”,上海那个100.9万/平的房子长什么样?
每日经济新闻
11:14
市场
上海滨江凯旋门摇号名单出炉,都是哪些人在抢?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0:59
原创
A股《可持续发展报告指引》的正式出台
风财讯
10:47
ESG
滨江凯旋门今日开盘选房,1.1亿楼王开局秒罄!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0:39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