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楼盘评测|用双脚丈量每一个项目 做买房路上的“自己人” - 凤凰网房产北京
希望每个人都能选到自己心仪的房子。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1_09_16-54655583_0.shtml

楼盘评测|用双脚丈量每一个项目 做买房路上的“自己人”

凤凰网房产
2021-09-16 17:08

购房不仅仅只是买个落脚的地方,更包含了购房者对于生活的追求和向往。随着人们经济能力的提高,需求也随之由“居住型”向“享受型”过渡。

对房地产市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除了房子本身,社区也成为生活组织中的重要细胞,大型化、多功能化,良好的人文氛围和社区公共文化设施已然能提升生活质量,是精神生活质量。

今天带您看看北京改善豪宅楼盘,助力大家找到属于自己的品质社区。

今天测评的楼盘是大兴亦庄 | 保利绿城和锦诚园

楼盘名称:保利绿城和锦诚园

开 发 商:保利、绿城

产品均价:约6.3万/ m²

产品总价:约800万起

产品户型:110m²- 190m²三至四居

总 户 数:1336套

楼 栋 数:28栋

容 积 率:2.5

绿 化 率:30%

房屋属性:不限价纯商品房

楼盘地址:大兴亦庄南海子公园西

亮点一:

周边公园绿化资源丰富,环境宜居

项目东侧,紧邻北京南海子郊野公园。南海子是北京四大郊野公园之一,也是北京市最大的湿地公园,历史上是辽、金、元、明、清五朝皇家猎场和明、清两朝皇家苑囿,如今规划占地面积400公顷。

南海子公园周边,已落成数个改善社区,以南海子为中心的“公园改善住区”正逐渐发展成熟。

亮点二:

社区居住人群较为纯粹

项目最小户型110平起,主力户型为130-143平四居,社区人群整体以改善为主,居住人群较为纯粹。

测评一 便利指数

周边交通

地铁:项目周边覆盖地铁8号线德茂站和五福堂站。据悉,今年7月,丰台区完成了大红门苗圃西里1号楼的拆除工作,彻底打通了地铁8号线大红门站与既有地铁10号线的换乘通道,市政府预计地铁8号线大红门站换乘通道将于2021年底前建成并实现全线通车。届时,8号线南线和北线彻底贯通,于德茂地铁站出发,13站到王府井、23站到达奥森。

自驾:项目周边1km范围内覆盖1条城市快速路(南五环)和1条主干道(德贤路),两条路通达性较好。从项目出发,不堵车的情况下,沿德贤路向北自驾20分钟,可到达南二环入口(12公里);经南四环、东四环,驱车29分钟到达国贸CBD商圈(22公里);经南四环、西二环,29分钟到达金融街商圈(23公里)。

公交:项目步行距离1公里左右的范围内有德茂桥东公交站和德茂庄公交站;可乘坐341路、453路、555路、680路、926路、专56路、兴29路等多条线路。

周边教育

项目周边覆盖1个公办学校、2块规划教育用地:

1个公办学校:南侧500处的德茂学校(南城重点试点中学,小学-初中九年一贯制)。

2块规划教育用地:项目西侧未来会规划建设一所小学,预计今年下半年会确定具体信息。此外,项目1期地块内将自建4000平米12班制幼儿园。

周边医疗

项目周边5公里范围内覆盖:

2个三甲医院:南侧3公里处为北京市大兴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原名:北京市大兴区红星医院);项目西北侧3.8公里,为航天总医院。

5个综合医院:北京市大兴区旧宫医院(2.6公里)、北京育龙和谐医院(2.4公里)、北京市大兴区荣康中医医院(2.3公里)、北京市大兴区旧宫医院(2.6公里),南京医科大学教学医院(2.6公里)。

4个社区医院:旧宫新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公里)、大兴区德茂社区卫生服务站(694米)、旧宫镇社区服务卫生中心(2.7公里)、旧宫清逸园社区医院(2.4公里)。

周边公园

项目周边5公里范围内环伺5大公园:

南海子公园:北京最大的湿地公园,占地11.65平方公里,与该项目仅一路之隔。

旧宫城市森林公园:骑行或自驾3.6公里可达,步行距离约2.3公里。该公园占地529亩,所在地原为旧宫镇集贤村,于2020年五一前夕正式落地开放。

爱琴海公园:距项目直线距离3.7公里,爱琴海购物公园南300米,一站式满足休闲、购物需求。

碧海公园:距项目直线距离2.9公里,公园不大,有健身设施,每天早晚广场上非常热闹,篮球场是免费的;公园里有很多果树,空气清新,且提供免费停车。

亦庄滨河森林公园:距项目直线距离3.1公里,总面积为462.1公顷,该公园位于凉水河、新凤河亦庄新城界域内,是“北京市城市防洪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周边商业

项目5公里范围内共有一个超市,四个广场/商厦,和一块政府规划商业用地。

1km范围内有世纪华联超市。4km范围内有旧宫商厦(距项目2.3km)、航天万源广场(距项目2.4km)、住总万科广场(距项目2.9km)和爱琴海购物广场(距离项目4km)。

项目南侧800米还有12万㎡的政府规划商业用地。

项目地处亦庄经济开发区商圈,驱车15分钟到达力宝广场、大族广场、荟聚商圈,半小时即可到达国贸CBD、王府井等核心商圈。

测评二 小区品质

园林设计

该小区十字中轴街区规划形成四个组团。东西轴线是生态轴景观大道,引景入园,直通南海公园西门;南北轴线为生活轴,包括商业、幼儿园、下沉高端会所 。以“南囿秋风”为灵感,打造观鹿、归林、觅滩、引溪四大组团景观,布局南囿新17景。每个组团园区设置大面积中央花园草坪、户外景观会客厅、童享花园、健身花园等全龄活动场地,构建城市公园生态住区。

物业品质

物业品质,不仅决定了社区环境维护的好坏,而且对社区未来的保值能力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和锦诚园,为绿城物业,价格5.68元/月/平米。从绿城在北京已交付的社区来看,绿城物业服务口碑较好,社区绿化、清洁以及业主服务方面都比较到位。

梯户比

梯户比即住宅电梯与每层住户数的比值。一般梯户比越高,居住环境越嘈杂、舒适度越低。

保利绿城和锦诚园产品为一梯两户、两梯两户,居住感较为舒适。

车位比

车位比是指小区总户数和总车位之间的比例。和锦诚园小区车位比1:1.2,即一户1.2个车位,车位数量较为充沛。

容积率

容积率越高则房子密度越大,居住舒适度相对越低。

一般别墅容积率在1.0左右,洋房/高层住宅为1.0~4.5。保利绿城和锦诚园容积率为2.5,社区居住感较为舒适。

绿化率

居住小区绿地面积占用地总面积应不低于30%。绿化率越高,居住环境更优美,空气更清新。

保利绿城和锦诚园绿化率30%,科学规划,环境优越,提升满足感。

测评三 户型设计

143m²四居

143平四室两厅两卫户型方正,为双眼镜户型设计;四个角分布四个房间,布局合理。整个户型南北通透,南向三面宽整体11.4米,客厅面宽4.4米,通风顺畅。

进门处设有入户玄关,归家仪式感十足,也便于收纳随身小物件。

主卧套房设计,配备落地式浴缸,下班后沐浴香薰可一扫白天的疲惫。

U型厨房,空间富裕,烹饪动线流畅,且预留双开门冰箱位置。上悬式推拉门节省空间。厨房顶部配备凉霸,让业主在烹饪美食时享受舒适凉意。

。两个卫生间均为明卫,便于通风除湿。北向客卫干湿分离,并预留烘洗一体机的位置,空间利用充足,补足无阳台功能区的缺陷。

值得一提的是熙悦雲上北侧为刚刚进入交付阶段的限竞房项目——首开保利·熙悦林语,旁边是新盘和锦诚园,和锦诚园均价65000元/平,目前在售中,产品多以大面积改善为主,以后多少会有点竞争关系。

另外,附近还有一新盘合生me悦,合生me悦已经开盘,以小户型刚需为主打,生活在帝都的伙儿伴们架不住临铁和刚需小户型的诱惑,销售火爆。

最后,小编想说,以上只是我个人一次小小的踩盘体验。买房是人生大事,项目交通都比较便利,您不妨在某个空闲时间协同伴侣,亲自到现场去看一下,到售楼处喝喝茶吃吃点心,近距离体验一下环境也是极好的。

希望每个人都能选到自己心仪的房子。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改善 绿城 保利 【责编】 靳宝(PO34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6幅地揽金近119亿!民企大华、龙湖强势拿下2幅热门地块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盘古智库、明源研究院等专家力挺万科:遭举报其实是民事纠纷 没有不合理地方
风财讯
18:58
新闻快讯
北神树地区拟引入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凤凰网房产北京
17:44
市场
宁波建工一季度签约额36.79亿元 同比增长15.66%
观点网
17:35
新闻快讯
58旗下企服公司被申请破产审查
风财讯
17:19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