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龙湖北辰•揽境周边配套怎么样 - 凤凰网房产北京
新房楼盘的配套情况是购房者了解楼盘时重点关心的问题之一。怎么才能了解楼盘配套情况呢?下面小编推荐龙湖北辰•揽境的交通/教育/医疗/娱乐等配套,供您参考。龙湖北辰•揽境周边配套:轨道交通:s1线上岸、s1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2_05_24-55484988_0.shtml

龙湖北辰•揽境周边配套怎么样

凤凰网房产
2022-05-24 20:30

新房楼盘的配套情况是购房者了解楼盘时重点关心的问题之一。怎么才能了解 楼盘配套情况呢?

下面小编推荐龙湖北辰•揽境的交通/教育/医疗/娱乐等配套,供您参考。

龙湖北辰•揽境周边配套:

轨道交通:s1线上岸 、s1线桥户营 、s1线四道桥

交通:冬奥首钢商务区内四轨交汇(1号线、6号线、S1号线,M11),三横四纵7条城市主干道纵横交错(三横莲石、阜石、长安街;四纵新城大街、6、5、4环)。新首钢大桥19年通车,为区域新增一条进出中心城区的快速通道。开车可到达金融街、丽泽商务区、总部基地等核心区域,通达性极强。其次地铁M11号线在建,今年年底开通后通达性将非常便利。

教育:"区域从幼儿园到高中一站式教育,目前已经引进了西城、海淀的名校教育资源。 谈资:项目南侧1公里就有政府规划的幼儿园和小学。3公里范围有北京重点高中院校大峪中学、首师大附中永定分校,北京第二实验小学(永定分校);5公里范围有人大附小京西校区、京西实验幼儿园,金色摇篮幼儿园。"

医疗:区域交通通达性极佳,可直达三甲医院京煤集团总医院、空军总医院、解放军总医院、武警总医院等

娱乐:北京商业空间布局规划中,首钢商务核心区与CBD、通州城市副中心等(西红门商业中心,回龙观商业中心)5个区域,被政府重点打造为城市级商业中心,是城市投资重点方向。冬奥首钢商务区内汇集北京第三座大悦城、喜隆多国际高端购物中心、北京首家山姆会员店、龙湖长安天街等顶级购物广场,以及超级新型城市综合体六工汇,商业总体量超过王府井,这里把北京未来最顶级的城市资源全部汇聚。

生活:在首钢搬迁后,这里除了产业的兴起,生态环境也实现了元力复活。“不出300米一定有一个公园”,43个城市公园,64.27%绿化率,作为京西生态涵养区,这是离首都最近的后花园。年平均相对湿度58%,平均气温23度,氧气含量高出40%,粉尘含量低于30%,噪音含量低于1.5倍,非常宜居

龙湖北辰•揽境销售价格为56000元/㎡,项目为小高层产品。主力户型为80㎡的2室2厅1卫。预计交房:开盘:2021年内。新获预售证:京房售证字(2021)189号敬请关注。详情可拨打售楼处电话咨询:4008185005-93089

龙湖北辰•揽境 普通住宅
4
北京配套指数第17
56000元/㎡
开盘时间2021年12月1日
地址:门头沟S1号线四道桥站500米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通州 北京 楼盘 【责编】 凤凰网房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