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2022年北京朝阳新房一览 - 凤凰网房产北京
【精选楼盘一】润泽御府楼盘点评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3_03_30-56198755_0.shtml

2022年北京朝阳新房一览

凤凰网房产
2023-03-30 17:00

【精选楼盘一】 润泽御府

润泽御府 独栋
3.67
北京楼盘口碑第46
6000万元/套
开盘时间2022年6月1日
地址:朝阳水岸庄园(北五环顾家庄桥正北2600米)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楼盘点评

  • QING

    2017-06-26 10:10:21

    西北边是水,东南有小区当着,离道路地铁有隔离,环境很好很安静,适合在这养老,等过几年也在这种地方弄一套,钱花了才是自己的。

  • ifeng_9707

    2020-11-13 11:08:45

    作为长在公园里的独栋别墅,浩瀚绿荫是润泽御府的最大特色之一,除却项目周边包含奥森公园在内的10大公园围合,墅区本身的园林,润泽御府更为别墅打造了一座后花园,一座17万㎡的浩瀚公园,是为别墅为业主呈献的人生第二庭院,也是润泽御府别墅产品力附加值的重磅之作:润泽中隐公园。无可争议地让御府作为北京城市独栋别墅的顶豪地位稳居首席。

  • ifeng_1711

    2019-12-12 13:51:53

    润泽周围很多新项目,周边配套这两年发展不错,各种吃的喝的银行什么的越来越多。最主要是这边环境好,明显觉得空气比城里好,很适合居住。当然价格也是水涨船高。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北京 楼盘 城市 【责编】 凤凰网房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能达BEEPLUS创智天地盛大开幕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上海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9.2%,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8.1%
财联社
16:40
市场
复工启航 暖春已至
凤凰网房产北京
16:2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