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16银行房贷调查:工行等大行均收紧7折优惠利率 - 凤凰网房产北京
建设银行北京分行的个人贷款业务集中到位于丰台区方庄的住房金融与个人信贷部的个人贷款中心办理。这里负责个人住房贷款的宋经理说,如果个人信用无不良记录,审批申请购买首套房的新政策是贷款利率还可以申请7折优惠,但是首付比例必须达到40%的水平才能得到这样的优惠。如果首付比例要20%,那么贷款利率只能享受8折优惠。“这是我们这里最新的政策,短期内不会发生变化的。”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0_04_05-10509748_0.shtml

16银行房贷调查:工行等大行均收紧7折优惠利率

理财周报
2010-04-05 09:10

毫无疑问,首套房7折利率是否取消已成今春全中国买房人最关心的话题。加之杭州、北京等地楼市转暖风声频传,你是不是也在四处打听:哪家银行还能贷到7折优惠利率的房贷?哪些银行首付还能做到2成?

3月底4月初,理财周报记者兵分三路,实地走访北京、长三角和珠三角地区的银行网点,收获颇丰:

北京城内,浦发银行、北京农商行能满足你最大的预期:第一套房首付20%,贷款利率7折。

长三角地区,沪上一些中小股份制商业银行目前的贷款额度则较为紧张;相反一些新登陆上海房贷市场的城商行与邮政储蓄银行则异军突起,成为目前3成首付7折利率的房贷选择对象。

珠三角地区,广州和深圳的光大银行、中信银行、浦发银行这些全国股份制银行都能基本做到“首付四成,贷款利率8折”,而中山等二线城市首套房利率优惠更宽松。

北京:浦发、农商行最优惠

2成首付7折利率

“我们这周才上调了贷款利率,达到八五折的,这个现在是确定的了。”工商银行北京分行海淀支行的个人贷款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至于首付比例,工行仍可以按照20%支付,但是该工作人员补充说,还需要客户具体和中介机构计算而得。

建设银行北京分行的个人贷款业务集中到位于丰台区方庄的住房金融与个人信贷部的个人贷款中心办理。这里负责个人住房贷款的宋经理说,如果个人信用无不良记录,审批申请购买首套房的新政策是贷款利率还可以申请7折优惠,但是首付比例必须达到40%的水平才能得到这样的优惠。如果首付比例要20%,那么贷款利率只能享受8折优惠。“这是我们这里最新的政策,短期内不会发生变化的。”

农业银行北京分行的政策是:首套房首付40%,贷款利率为7折。海淀东区支行的工作人员还强调说,“这个首付比例是不能再调低的了。”

浦东发展银行北京分行的政策还未出现变化。记者走访了浦发银行金融街支行,那里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的贷款政策仍能保持在首套房20%的首付比例,贷款利率为7折优惠。当记者追问到,未来房贷政策的走势,他表示短期内是不会有变化。

在近期北京石景山区购买新房的刘先生,是通过北京农村商业银行贷款买房。作为其购置的首套房,农商行提供的政策依旧是最低20%首付,贷款利率7折优惠。目前贷款还在审批中,该银行工作人员表示,如果央行政策不变,就不会有太大问题。

招行银行金融街支行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贷款利率还保持着年后的一贯政策,首付达到20%,利率8.5折的优惠水平,这个政策已经保持一段时间,而且并未有改变迹象。

中国银行北京某支行个贷经理告诉记者,“现在市场瞬息万变,工行和建行都调整了政策。我们这边目前还保持在首付20%,贷款利率8.5折的优惠。”

民生银行成府路支行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如果要申请7折利率,那放款时间会很长,差不多要2-3个月。买房人如果觉得这个时间可以,您就可以申请贷款。如果想要快速通过审批,利率就要达到实际贷款利率的1.1倍。”她还建议记者,“可以去问问四大行。”

相比于民生银行的放款时间不确定的说法,广发银行北京金融街支行则直接告诉记者,“这里暂时还做不了个人贷款业务,能够办理具体业务时间尚不确定。”

相关专题:

全民大参与:化解中国楼市泡沫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银行房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