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4/09/22/6ffed176ec36c3fbdbd15f6f44f3206a.jpg
金九银十结婚狂潮 结婚买房要精打细算 - 凤凰网房产北京
十一临近,有没有被各路朋友的“红色炸弹”袭击?!没有?那只能说明你的RP(人品)令人怀疑。小编身边的同事,正在为礼金心痛肉痛全身都痛!本来美好的假期,全部因为结婚狂潮而湮没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4_09_22-50034039_0.shtml

金九银十结婚狂潮 结婚买房要精打细算

楼盘网
2014-09-22 15:55

十一临近,有没有被各路朋友的“红色炸弹”袭击?!没有?那只能说明你的RP(人品)令人怀疑。小编身边的同事,正在为礼金心痛肉痛全身都痛!本来美好的假 期,全部因为结婚狂潮而湮没。不同人不同命,有人结婚穿金戴银,参见福建晋江,新娘子价值千万穿戴在身;有人小打小闹,胜在温馨质朴;有人“一裸到底”, 没房没车没婚礼,贵在“真爱无敌”!

小编想问:你愿意“裸婚”吗?

有人想,有人不想,男人想,女人不想。裸婚不裸婚,终极体现——房子!小编身边裸婚的一个没有,别说他们是“富二代“,大家都是路人甲乙丙丁:长相普通,学历普通,工资普通,家庭条件普通,硬是凭着自身的努力以及精打细算,实现了买房与结婚的人生大事。

朋友:苦逼的程序猿 赚外快消费有计划

小苏是个标准的程序猿,面相老实,踏实肯干。刚毕业那会每月800工资,只能顾及温饱;后来跳槽,转至相对专业的公司,工资依然不高,2000元/月,扣 去租房、吃喝拉撒,略有结余,但想存钱买房无异于痴人说梦!怎么办,人要脸树要皮,总要生活。小苏灵机一动,除了上班时间,余下的时间都是自己的,何不接 私活赚外快,这样可以顾及日常生活,工资就可以全部存起来。接下来,小苏制定了严格的消费计划,并通过近几年的人脉关系接一些工作在家做。既学到了新技术 又得到了金钱,经过磨练,小苏的工作一跳再跳,现在已月入上万。这期间,小苏既买了房又结了婚,在所奋斗的城市扎了根,如果没有之前的勤奋工作以及精打细 算,怎么能在短短几年间从一无所有过上有家有妻的平稳生活?

屌丝想买房 要学会“抠门”

天朝盛产屌丝,你我他,皆是!如何在长沙这坐人口即将千万的大都市买房,过上平稳的生活?

一、制定目标

这个目标,包含工作目标以及买房目标。工作有规划,保证你有稳定的收入,以及步步高升的可能,想买房想结婚,坚实的经济基础必不可少;买房目标,有方向才不会偏离航道,生活中诱惑很多,稍不注意就走偏了路,制定目标,有利于时时提醒。

二、努力奋斗

空有想法不努力,也是竹篮打水一场空。既然有了工作和买房目标,就要一步步地执行下去,朝所定的方向努力,过程必然充满挫折,充满沮丧,但请坚持,坚持就是胜利,古人诚不欺你我!

三、买房“抠门”攻略

目标有了,执行也坚定不移,但是买房也不是一锤定音,如何在买房中“抠门”?首先要心黑脸皮厚,千万不要不好意思开口和置业顾问砍价,殊知省下的钱都是自 己的;其次买房也要货比三家,多对目标楼盘周围的楼盘进行权衡比较,在砍价的时候更有底气,也清楚的知道类似楼盘的价格区间,这样就知道自己可以砍价的空 间有多少了!这是买房中最能“抠”下钱的部分,一定要慎重待之;第三则是找一切能找到的熟人以及关系,让置业顾问给最低的折扣拿最大的优惠。

物价飞涨,房价高居不下,买房时更是要把小算盘拨得啪啦啪啦响。因为买房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是理财的一场实战,更是为将来的投资做的一次预演。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努力 大事 奋斗 【责编】 黄海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龙湖集团发布全新品牌“逍遥洲资管”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28
市场
远洋集团执行总裁王洪辉会见辽阳市委书记白英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16
市场
超极合生汇开启试营业 北京再添大型商业综合体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52
市场
起始价57.5亿元!石景山首钢园住宅地块正式挂牌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30
土地
雅居乐1-3月全国15个城市完成交付7755户
观点网
10:1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