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深圳一房屋中介疑卷款跑路 涉案金额已超百万元 - 凤凰网房产北京
近日,不少市民向本报反映称,南山一名为梦想家园房屋银行的租房中介公司突然消失,造成多名业主和租客经济损失。据了解,目前警方已就此案展开调查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5_04_13-50344499_0.shtml

深圳一房屋中介疑卷款跑路 涉案金额已超百万元

叶萌 深圳特区报
2015-04-13 11:02

近日,不少市民向本报反映称,南山一名为梦想家园房屋银行的租房中介公司突然消失,造成多名业主和租客经济损失。据了解,目前警方已就此案展开调查。

当事人之一的郭女士告诉记者,她两年前通过梦想家园房屋银行在南山区租了一套三居室的房子,并每月按时缴纳房租。但最近该房业主突然找上门来,称其已有好几个月未收到房租了。谭先生称,类似梦想家园这种以房屋银行形式存在的租房中介与普通中介仅收取佣金不同,其类似于二房东的属性。也就是说,谭先生将房屋租给该中介,他们再转租给租客。租客的房租缴纳到中介手里,再由其转交房东。

记者随后来到该公司位于南山区桃园路的南景苑大厦30楼的办公地点,发现办公室已人去屋空。

无奈,郭女士和谭先生向南山警方报案。记者从警方了解到,此案的投诉人目前已达92人,都是相关业主和租客。据了解,租客的损失主要为交给该公司的两个月押金,而业主的损失则是从二月份起到现在的房屋租金。从目前统计来看,涉案金额已超过百万元。 (请王先生领取报料奖50元)(记者 叶萌)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责编】 赵程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上海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9.2%,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8.1%
财联社
刚刚
市场
复工启航 暖春已至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长沙调整新房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调至80万 三孩家庭90万
财联社
刚刚
新闻快讯
新政一个月,杭州二手房市场回暖,热门学区房成交量创新高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