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5/08/04/1a15bfbce4f6876f220b7c866362bf6b.jpg
近年济州房价涨2-3倍 中国投资者是主力 - 凤凰网房产北京
走出济州岛机场,扑面而来的除了清新的海风,还有巨幅的中文房地产广告,车身印着“买房获韩国绿卡”的出租车呼啸而过。这里是被大自然恩赐的魅力海岛,也是被中国房企和购房者追捧的掘金热土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5_08_04-50501060_0.shtml

近年济州房价涨2-3倍 中国投资者是主力

凤凰房产
2015-08-04 13:46

走出济州岛机场,扑面而来的除了清新的海风,还有巨幅的中文房地产广告,车身印着“买房获韩国绿卡”的出租车呼啸而过。这里是被大自然恩赐的魅力海岛,也是被中国房企和购房者追捧的掘金热土。

济州房产销售火爆,买房送韩国绿卡是主因

记者统计发现,中国房地产商在济州岛的开发投资接近千亿规模。记者以看房者的名义走访了济州岛海岸线四周的多个著名“中资”楼盘,听到售楼部工作人员介绍都是楼盘销售情况“火爆”,开盘两年售出80%以上。

韩国绿卡(永久居留权),是吸引中国购房者的最大卖点。投资风险较低,利润空间可观,是招徕中国房企的原因。在极高的开发与购买热情推动下,济州岛房价两三年间涨了两三倍。几乎每一个路牌都有中文标识、每一位店铺老板都会讲简单的中文,济州岛对中国游客照顾周道,让来到这里的中国人“毫无违和感”。

“比起在欧美购房,济州岛距离上海只有1小时的飞行距离,距离北京只有2小时的飞行距离,拥有地理优势。”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研究员严跃进对记者表示,韩国和中国都属于东亚文化圈,有着相似的文化背景和生活习惯,“移民不移俗”。除了优美的自然风光外,济州岛的教育资源也是房企们的卖点。

中资项目占据济州大半江山,投资风险低

韩国统计厅分析称,中国投资者掀起济州岛投资热潮,令当地的房地产和租赁领域出现大幅增长。“最近两三年之间,济州岛的房价涨了两三倍。”济州岛一位当地导游说,永久居留权的土地变得更难拿了,现在看来还会上涨。

目前济州岛总投资额500万美元以上的大型项目共18个,总投资额为87528亿韩元,其中,来自中国的投资额为6118亿韩元,共14个项目,占68.6%。

而中国房地产商则把投资济州岛,作为海外战略的试验田。绿地董事长张玉良透露,通过对济州岛的前期研究绿地得出结论:济州岛地价合理、成本可控,持有型物业市场稀缺。投资风险较低,也能获得不错的收益。济州岛项目是绿地出海的第一步,随后绿地在其他国家出手投资。

虽然不错的收益吸引着开发商和购房者,但也有业内人士指出,由于韩国政府对房地产有健全的法律和政策控制,比如项目一定要建成一定规模才可以卖,基本上不存在空手套白狼和囤积居奇的可能。

世界500强绿地集团海外首航,领涨济州房产

凭借在中国国内的品牌知名度,绿地在济州岛的房产项目成为中国“看房团”的热门项目之一。记者也来到了位于济州岛西归浦市的绿地别墅项目,推开售楼部大门,却被置业顾问告知“销售不到两年,房子就卖光了”。

作为世界500强绿地集团海外首航的绿地汉拿山小镇,是韩国政府六大国家级项目——国际健康医疗城。享受政府政策扶持,是一个具备了投资移民功能的半山观海度假类产品,也是绿地集团唯一能购房移民的产品。项目分三期开工,包括星级酒店、奢侈品商业街、免税店、健康医疗中心及部分别墅。 

北京营销中心电话:400 776 8888转23846

北京营销中心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农展馆南路13号瑞辰国际中心1015室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中国 绿地 北京 【责编】 王秀敏(PO00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重磅推出,70个集中连片区域招商!各区首批用地曝光
咚咚找房
刚刚
土地
龙岗美域蓝湾推530套住宅 备案均价约5.8万/㎡
咚咚找房
刚刚
土地
A股97家上市房企总市值一年跌去5000多亿元,仅7家实现同比增长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市场
楼市调控“模范生”长沙取消限购 推动住房“以旧换新”
财联社
刚刚
市场
广州发放全国首张城中村改造房票 对楼市有何影响?
财联社
刚刚
观点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