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3.ifengimg.com/2015/08/05/794ed52cb54b8d9683319784c82cbc62.jpg
是什么让张玉良和元喜龙知事举杯相庆? - 凤凰网房产北京
随着韩国MERS疫情的结束,被疫情重创的韩国旅游业正重新敞开大门,欢迎中国旅游者的到来。其中,韩国的夏威夷——济州岛率先行动,向中国的旅游者、旅行社、航空公司、开发商等合作伙伴推荐济州岛优秀的旅游资源和优越的自然人文环境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5_08_05-50502961_0.shtml

是什么让张玉良和元喜龙知事举杯相庆?

凤凰房产
2015-08-05 15:35

随着韩国MERS疫情的结束,被疫情重创的韩国旅游业正重新敞开大门,欢迎中国旅游者的到来。

其中,韩国的夏威夷——济州岛率先行动,向中国的旅游者、旅行社、航空公司、开发商等合作伙伴推荐济州岛优秀的旅游资源和优越的自然人文环境。济州岛作为韩国受MERS影响最小的地区,目前岛上没有一例确诊MERS患者,依然是韩国的“纯净岛”、“蜜月岛”。

此次,由济州道知事元喜龙带队,带领济州观光协会、国际通商局、济州观光公社等相关部门领导向中国媒体界、旅游界、航空界、房产界郑重推介济州岛旅游资源,盛况空前。

(元喜龙知事率众抵达会场)

(元喜龙知事与绿地集团总裁张玉良举行亲切会晤) 

元喜龙知事率先与绿地集团总裁张玉良举行了亲切的会晤,双方可谓“老朋友”,一直保持着定期会晤沟通的习惯。今年1月,元喜龙知事造访位于上海的绿地集团总部,代表济州道政府与绿地集团签署《济州商品出口中国协议书》,借绿地的进口商品精品超市等渠道,把济州岛的特产农牧产品推向中国市场。7月,张玉良总裁亲赴济州岛拜会元喜龙知事,向处于MERS疫情压力下的济州道政府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和坚定的支持,并表示将动用绿地集团的力量,帮助济州岛重新打开中国旅游市场,为济州道导入高端旅游客群.

(与会的还有上海旅游局副局长、韩国驻上海总领事、东方航空副总经理、春秋航空营销负责人、绿地韩国公司负责人和济州道相关政府官员等,为济州岛在中国旅游市场重新的崛起出谋划策)  

(元喜龙知事致辞,感谢各界对济州岛的支持)

元喜龙知事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感谢社会各界对济州岛旅游发展的支持。他着重提到了绿地集团,绿地集团作为中国房地产的龙头企业,在济州岛的发展一直受到从韩国政府到济州道道厅的极大关注。在合作中,他亲眼见到了绿地集团的雄厚实力和给济州岛当地发展带来的改变。绿地不仅结合自身的综合实力,为济州岛增加了就业率,而且发挥自身资源多的优势,通过系列的活动,为济州岛导入高端游客资源,发掘了济州岛的人文特色和潜在深度游资源。这也是济州道政府一直在努力追求的:促进济州岛旅游经济的升级,把济州岛旅游向高端化、精品化、精细化推进。


(元喜龙知事和绿地集团总裁张玉良共同举杯,助力济州岛新的腾飞)

在交流中,绿地集团总裁张玉良表示,济州岛是绿地全球化的起点,是绿地海外布局的第一步。中韩一直是一衣带水的友好邻邦,近些年双边关系更是日益密切,中国是韩国最大贸易伙伴、最大出口市场、最大进口来源国、最大海外投资对象国,韩国是中国第三大贸易伙伴国、第五大外资来源国,双方互为最大海外旅行目的地国、最大留学生来源国。


(元喜龙知事表示,继续全力支持绿地集团在济州岛的发展,并为绿地集团排除在韩国前进中的困难。)

济州岛是韩国自然资源最优的地方,也是绿地的福地,从济州岛开始,绿地的足迹开始遍布四大洲九国,也是从济州岛开始,绿地逐渐进入了韩国腹地,并且将在首尔营造“双子塔”。绿地集团感谢济州道政府对于绿地在韩国和济州岛发展一直的大力支持和帮助,绿地在济州岛的发展将秉承保护优秀自然环境和为济州岛民创造经济价值的宗旨,推动济州岛新的发展,也帮助济州岛打开中国零售和旅游市场,实现双赢! 

(元喜龙知事等韩国政府领导为幸运宾客抽取济州岛旅游免费机票大奖) 

(绿地集团总裁张玉良和绿地韩国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敏康和元喜龙知事依依话别。) 

据了解,绿地集团将配合济州道政府,结合自身资源推广济州岛旅游形象,包括组织绿地申花足球队济州岛慈善义赛、加大在济州岛投资、组织业主上岛、扩大济州岛商品对中国出口等,为济州岛旅游的二次腾飞贡献“绿地力量”! 

绿地集团唯一海外购房移民产品 

绿地韩国推出的绿地•汉拿山小镇,是绿地海外的第一个作品,也是绿地唯一一个买房送全家移民产品。由于其买房送全家绿卡的低门槛移民制度,国际英语教育城46%直升哈佛剑桥的优质教育资源,PM10仅0.041的纯净空气,和国内直航仅需1小时的快、便捷、近距离优势,受到了中国实力买家、投资者的一致追捧。

也因此,绿地汉拿山小镇一直都走在绿地海外乃至全球海外地产的前列。2014年,绿地韩国公司以45亿的销售总额名列全球海外地产销冠,并连续两年蝉联韩国销冠。目前,一期半山海景别墅已是尾盘阶段,全现房交付,即买即住。 

北京咨询专线:400-890-6686

北京营销中心:北京市朝阳区农展馆南路13号瑞辰国际中心1015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绿地 中国 上海 【责编】 王秀敏(PO00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动价5.2万/平,祝桥地块设计方案公示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02
土地
房地产破局之路,金科股份走出来了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18:50
新闻快讯
远洋北京CBD Z6项目首获国内超高层“净零碳卓越级认证”
凤凰网房产北京
18:14
市场
成渝中线高铁重庆段建设加快推进
上游新闻
17:06
市场
总投资50亿!重庆中央公园商圈将打造一音乐基地
上游新闻
17:0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