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2015-2016全国铝门窗行业经销商大调查活动火热开启 - 凤凰网房产北京
“深入渠道终端,发现优势品牌”,由慧亚资讯、家居热线主办,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主办、中国建博会(上海)大力支持的2015-2016全国家居行业经销商大调查暨铝门窗行业优秀品牌评选活动于12月7日正式上线,PC端及移动端多个投票端口正式对全国广...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5_12_09-50643613_0.shtml

2015-2016全国铝门窗行业经销商大调查活动火热开启

地产中国网
2015-12-09 09:36

“深入渠道终端,发现优势品牌”,由慧亚资讯、家居热线主办,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主办、中国建博会(上海)大力支持的2015-2016全国家居行业经销商大调查暨铝门窗行业优秀品牌评选活动于12月7日正式上线,PC端及移动端多个投票端口正式对全国广大经销商开放。

全国家居行业经销商大调查暨行业优秀品牌评选活动发起于2010年,至今已在墙纸、衣柜、橱柜、软装、木门行业举办过多届,累积已有超过2000家企业参与,经销商网上投票总数超过1000万人次,活动已具备广泛的行业影响力。主办方紧跟市场趋势,坚持从经销商的角度去发掘行业优秀品牌,助力行业健康发展。

全国铝门窗行业“经销商大调查”活动自11月底正式启动以来,反响热烈,企业报名踊跃,截止12月7日,已有新豪轩、皇派门窗、派雅门窗、米兰之窗、研和门窗、广东碧云、飞宇、軒尼斯门窗、圣堡罗、G-U、SIMBOR新标、帝奥斯门窗、欧迪克门窗、雷拓、捷顺成隆、富奥斯门窗、澳普利发、富轩门窗、CIVRO 希洛、parkrock、安格尔门窗、欧佩克门窗、罗兰西尼、百利玛、新绍铝材、靓心阁、蓝尔门窗、裕安门窗、圣田、伊盾门窗、伊盾、HOPO、美萨门窗、锐澳世家铝材等两百余家铝门窗品牌及供应商报名参加。

全国铝门窗行业“经销商大调查”活动得到了中国建博会(上海)和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的大力支持,特别是中国建博会(上海)将全程参与本次活动,与全国广大家居建材经销商朋友们充分互动,参与活动的经销商将100%免费获得明年3月中国建博会(上海)门票一张及精美礼品一份。

据悉,本次全国铝门窗行业“经销商大调查”活动将持续4个多月,调查投票将从2015年12月7日持续至2016年3月8日,力求全面深入行业、扩大全国经销商参与的范围,通过经销商票选出“经销商推崇品牌”、“消费者喜爱品牌”、“创新性品牌”、“潜力性品牌”、“门窗十佳品牌”、“十佳供应商”等六大奖项。本次活动的最终结果将于2016年3月在中国建博会(上海)举行期间揭晓,敬请期待!

附活动基本信息

调查范围

铝合金门&窗、铝木门窗、系统门窗以及铝门窗供应商品牌

评选奖项

★经销商推崇品牌

★消费者喜爱品牌

★创新性品牌

★潜力性品牌

★门窗十佳品牌

★十佳供应商

调查方法:网络投票

PC端:登录家居热线网站(www.jia400.com)即可看到显著的投票入口,点击后进入投票页面,为自己支持的品牌投票。

移动端:关注主办方微信公众号-家居热线,点击菜单里“大调查投票”即可为自己支持的品牌进行投票。

为保证投票的公正性,每个IP每天只可投3票,主办方将通过后台监控严禁刷票。

活动进程

活动启动:2015年11月

品牌报名:11月25日-12月15日

网上投票:12月7日-2016年3月8日

统计评审:2016年3月9日-3月11日

奖项揭晓:2016年3月23日

在2016中国建博会(上海)期间举行“2015-2016全国家居行业经销商大调查成果发布会”,届时各大奖项一一揭晓,并进行颁奖。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家居 上海 创新 【责编】 Bob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国家能源集团等在蚌埠成立新公司 注册资本3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万科业绩会,郁亮、祝九胜、朱旭重磅回应!事关取消分红、债务偿还、融资等
格隆汇
刚刚
新闻快讯
窥报|2023年报,新城控股给出了新结论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直击财报季|红星美凯龙2023年营收115.15亿 归母净亏损22.16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花样年2023年收入158亿元 股东应占亏损扩大至64.88亿元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