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第三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在京召开 - 凤凰网房产北京
近日,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北京市家居行业协会、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六大协会携手联合主办的“2015年第三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中国家居产业领袖峰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本次会议举行了“2015中国家装商业模式创新峰会”与“中国家居产业领袖峰会”。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5_12_31-50663194_0.shtml

第三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在京召开

法制晚报
2015-12-31 16:28

近日,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北京市家居行业协会、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六大协会携手联合主办的“2015年第三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中国家居产业领袖峰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本次会议举行了“2015中国家装商业模式创新峰会”与“中国家居产业领袖峰会”。

在中国家装商业模式创新峰会的论坛上,轻舟装饰董事长陈耕、土巴兔副总裁刘荃等人上台进行了分享。想做互联网家装,没有做到标准化是肯定没戏的。企业的技术实力是互联网化成功与否的关键所在。

居然之家董事长汪林朋认为,2015年是中国家居建材行业最困难的一年,但是,从大的范围来看,困难与机遇并存,有许多卖场仍然有很大的增长,2016年居然之家将加大大数据开发、家政、理财等多方面的投资。他还表示,如果来年市场仍不乐观,居然之家将会降低租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产业 家装 卖场 【责编】 Bob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20:42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20:14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