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6/01/05/293a7ea5a9611aa1da90e32d34034838.jpg
链家理财累计成交近140亿:时速中求稳 不止于前进 - 凤凰网房产北京
互联网金融这一新兴业务近年来备受瞩目,链家理财自成立起仅仅一年多时间,成长速度飞快。它将自身产业链和金融自然结合,其金融业务镶嵌于链家完整的二手房交易产业链中,在风控上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6_01_05-50666099_0.shtml

链家理财累计成交近140亿:时速中求稳 不止于前进

都市时讯
2016-01-05 13:53

互联网金融这一新兴业务近年来备受瞩目,链家理财自成立起仅仅一年多时间,成长速度飞快。它将自身产业链和金融自然结合,其金融业务镶嵌于链家完整的二手房交易产业链中,在风控上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而未来互联网金融由于它的金融特性,需要控制风险打造互联网金融闭环,“我不相信一夜之间你能把规模做得非常大,这样的风险是非常高的”,链家集团副总裁、链家金融CEO魏勇在第十三届财经风云榜暨第六届地产金融创新峰会上指出,只有在识别风险的基础上才能扩大规模,这个过程也是循序渐进的过程。

链家集团副总裁、链家金融CEO魏勇

当前链家金融主要有四类业务,即产权服务、资金托管、银行按揭服务和过桥融资,而与互联网密切相关是资金托管和过桥融资两项业务。在从事房地产交易的过程中,大量的客户的痛点并没有被满足,而这一系列的痛点催生出一系列金融的创新。

作为这一系列创新之一的”链家理财,于2014年11月29日正式上线,上线不足十个月累计超90亿元交易额,2015年12月获得“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龙头企业”奖项。到目前为止已经有北京及天津、南京、上海、成都、武汉五个异地分公司的金融业务对接上线,接下来将快速复制北京的成功经验以覆盖东部沿海和中部、南部等22个城市。

据官网数显示,链家理财平台累计成交额为138.18亿,投资用户规模约为25.5万人,到期本息对付率100%,人均投资为19.9万。

在最近一年互联网P2P平台倒闭、跑路的消息频频发生的背景下,链家理财这样的成绩已经很出众了。外界人送链家理财外号“黑马”。殊不知,其发展进程可谓水到渠成。

链家理财从产权服务到交易资金的管理,到银行贷款的匹配,到后期的垫资业务,实现了“交易更容易”的目的。 因此,在整个进程中,链家理财力求风险可控,哪怕投资端需求饱和,也不会因此盲目扩大业务量。而其在风控上的最大优势就是——在房产中介行业深耕多年,对于房产买卖的贷款需求、贷款用户的资质情况、客户的还款来源和去向已经掌握在手。

历经1年多的时间,链家理财凭借夯实的基础不只是承载一匹黑马脱颖而出,更是用坚实的脚步赢得服务,回馈社会。在新的一年里力求迎风稳步前行。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金融 北京 创新 【责编】 杨光(PO00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封来自建发房产的“绿色告白”
凤凰网房产
10:49
市场
上海二批次土拍定档!4幅地块5月28日开拍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0:37
原创
超15亿进账!南京又成功出让5幅地!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10:17
市场
招商蛇口:开发业务当前仍是“基本盘” 锚定行业前五
观点网
10:06
市场
上海杨浦房管局:房屋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持续到五月底
观点网
10:0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