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3.ifengimg.com/2016/08/05/7e9426677a55b6a2a6481bcad8da098d.jpg
嫌卫生间多改一个成客房,爸妈睡一晚上吐下泻! - 凤凰网房产北京
家里是小复式,装修时因为嫌厕所上下都有太多了,就改了上面的一个成客房。厕所被称为家中最污秽的地方,在装修、改装上多了很多讲究,因为它与客厅卧室不同,处在“水”位。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6_08_05-50848771_0.shtml

嫌卫生间多改一个成客房,爸妈睡一晚上吐下泻!

齐家
2016-08-05 07:47

家里是小复式,装修时因为嫌厕所上下都有太多了,就改了上面的一个成客房。装好一直没人睡过,前几天爸妈来玩睡在客房,第二天说晚上睡觉一直不踏实,中午的时候还上吐下泻,这是卫生间客房的错吗?

厕所被称为家中最污秽的地方,在装修、改装上多了很多讲究,因为它与客厅卧室不同,处在“水”位。今天就来探讨一下厕所装修的风水禁忌吧。

厕所改造不能瞎改

1、不宜把厕所改为卧室

有些家庭会有两个厕所,很多业主觉得浪费,会将其中一个厕所改造成别的空间,最常见的就是改成卧室。但这样虽然多了一个房间,却是违反了风水之道,严格一些来说,也不符合环境卫生。

风水学一向视卫生间为污秽之地,应该设在家中凶方来压制凶星,通常不建议在主卧里设置卫生间,更不要说把卫生间改成睡房了。尤其对于复式和别墅来说,将卫生间开在自己睡房那一层也不适宜。这样会让卧室夹在上下两个厕所之间,晦气尤重。并且楼上的厕所再出现排水问题,对楼下卧室来说也是灾难。

2、不宜设置在阳面

大多数家庭都是坐北朝南,南面属“火”气,而厕所是“水”气之地,两者水火不相容,以风水来说,不太吉利。

3、不宜设置在中间

房屋正中有如认得心脏,尤为重要。厕所开在中央,首先看起来就不伦不类的,有碍观瞻。切房屋中央属“土”,厕所为“水”,容易形成“土克水”之势,有违风水之道。

4、不宜开在西南或东北方

西南和东北是家中两个气当旺的方位,厕所的重点就是来水和去水,水气很重,如果开在家中最旺的两个地方,会发生“土克水”的毛病,让家人身体健康受损。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风水 中央 复式 【责编】 王秀敏(PO00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