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6/08/15/2e76cf2cfa3906e3373f0aa28e191164.png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在各界屡获奖项 - 凤凰网房产北京
新世界集团贯彻品牌个性TheArtisanalMovement「溱柏」、「TheAustin」及「EightKwaiFong」夺得「2016年度优质建筑大奖」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集团」;香港股份代号:00017)在新一代管理层带领下,过...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6_08_15-50858549_0.shtml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在各界屡获奖项

凤凰房产
2016-08-15 17:26

新世界集团贯彻品牌个性The Artisanal Movement 

「溱柏」、「The Austin」及「Eight Kwai Fong」

夺得「2016年度优质建筑大奖」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集团」;香港股份代号:00017)在新一代管理层带领下,过去一年在各界屡获奖项。集团执行副主席兼联席总经理郑志刚先生自去年策动全新的品牌个性The Artisanal Movement,是一趟超越设计和美学、开拓无限想象的旅程。郑志刚深信「WE CREATE, WE ARE ARTISANS」-每一个人都是Artisan,鼓励员工发挥Artisan精神,突破界限,不断创新,为顾客贴心打造独特的体验。以「COLLECT. CONNECT. COLLIDE」为宗旨,集团团队搜罗世界各地不同的美学构想建构理想居庭,既与周遭的环境及历史紧密连系,同时激发不一样的火花。凭借此信念,集团在各方面屡获殊荣,日前就于「2016年度优质建筑大奖」连夺三个奖项。

集团旗下的住宅项目「溱柏」及「The Austin」在「2016年度优质建筑大奖」获得「香港住宅项目 (多幢)」类别优异奖,而服务式住宅项目「Eight Kwai Fong」则夺得「香港住宅项目 (单幢)」类别优异奖,显示集团如何将工匠手艺注入每个细节,贴心打造超越设计和美学的生活空间。「优质建筑大奖」由本地九大专业团体联合举办的两年一度建筑界盛事,合办商包括(按英文字母次序排列):香港建造商会、香港营造师学会、香港建筑师学会、香港工程师学会、香港房屋经理学会、香港测量师学会、香港质量保证局、国际物业设施管理协会及香港地产建设商会。此奖项旨在表扬出类拔萃的建筑设计,以及其背后努苦功高的团队。

集团凭借匠心独运的设计,在「2016年度优质建筑大奖」勇夺三项大奖

是次获奖项目整体设计尽显个性。位于元朗的「溱柏」,整体设计特意配合周遭绿意盎然的环境,其会所TIMBER HOUSE把光、影、水、火、木和石等自然元素融入设计,完美演绎Romancing the Landscape 的建筑理念。

位于元朗的「溱柏」,整体设计特意配合周遭绿意盎然的环境

「The Austin」位于西南九龙优越位置,建筑物弯弯曲曲的线条,具有雕塑感,会所 Club Austin以超越传统的意念构思,筑成仿如耸立于建筑中的艺术品,塑造出都会生活体验及层次。

「The Austin」弯弯曲曲的线条,具有雕塑感

而「Eight Kwai Fong」的米白色外墙与跑马地的小区环境和谐连结,亦特设绿意盎然的造景庭院及空中花园,各单位露台均配备全落地玻璃门及玻璃墙,让住客远眺园林美景,尽享舒适惬意。

「Eight Kwai Fong」的米白色外墙与跑马地的小区环境和谐连结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设计 建筑 us 【责编】 图莹(PO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季度房产税收入1051亿元,同比增长21%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金科股份正式被裁定受理重整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东莞多个片区房价下跌,超五成镇街房价仅为“1字头”
财联社
00:07
市场
金地顺利完成董事会换届:徐家俊当选董事长,聘请李荣辉为总裁
时代周报
00:07
市场
广州优化不动产登记 含土地“带押过户”等十条
观点网
00:0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