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6/08/15/0d3c4f1d03247c63259afd146d1162f9.png
平安好房成立海南房友会 一键带你椰林海风 - 凤凰网房产北京
8月13日,由平安好房主办、海南富力主赞助的北京-海南房友会启动仪式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海南万科、海南雅宾利清水湾、广物地产、海航地产、北京联盛行等多家房地产开发商和地产服务机构共同加盟,千人到场共襄盛举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6_08_15-50858552_0.shtml

平安好房成立海南房友会 一键带你椰林海风

凤凰房产
2016-08-15 17:29

8月13日,由平安好房主办、海南富力主赞助的北京-海南房友会启动仪式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海南万科、海南雅宾利清水湾、广物地产、海航地产、北京联盛行等多家房地产开发商和地产服务机构共同加盟。利用互联网+,一键提供海南购房者的购房及后服务,撬动十万亿级海南房地产销售与后服务市场,打造全新“双城生活”。

海南房产拥有好的的自然资源,中国人出游目的地52%为海南。得益于海南省政府实施“两个暂停”等房地产调控政策,今年上半年销售量增长64%。然而海南购房高机票费、登岛后服务贫乏且不成熟、岛上的高交通生活成本等市场痛点让购房者望而却步。提高这部分人群的登岛率,就成了关键。海南房友会将整合资源,从三大环节提高登岛率。

首先,房友会利用线上运营,信息共享降低登岛成本,并辅之线下主题活动吸引目标客户用户。其次,房友会利用互联网+,完善登岛后服务。

启动仪式上,海南房友会会长、平安好房董事长兼CEO庄诺表示,海南房友会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将为购房者带来新的互联网购房体验,海南房产也将迎来新的格局。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地产 北京 生活 【责编】 图莹(PO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