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3.ifengimg.com/2016/11/07/cd23da6557c8db4d872817f4f899be70.jpg
“明年再说,今年不卖了”昔日热情的售楼员开始“耍大牌” - 凤凰网房产北京
相信大家前几日在微信上看到买房者和售楼员的对话,售楼员拿出来“沉默是金”的态度,小编不信,以为是段子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6_11_07-50928102_0.shtml

“明年再说,今年不卖了”昔日热情的售楼员开始“耍大牌”

吴颖 凤凰房产
2016-11-07 10:36

相信大家前几日在微信上看到买房者和售楼员的对话,售楼员拿出来“沉默是金”的态度,小编不信,以为是段子。

可谁知,近日美丽聪慧的小编去北城暗访售楼处,一共看了5个楼盘,只有1家在售,其他4家不是不卖了,就是一问三不知,售楼处也是冷冷清清,一个购房者都没有,大多售楼处也只有一两个值班人员。

售楼处无人看房似冷宫 售楼员寒意满满真高冷

今天小编在昌平看了首开国风美唐、京投发展公园悦府两个楼盘,发现这两家的售楼员特别会装X,问什么都说“不知道,自己看!”昔日热情的售楼小姐,如今却摆出一副高冷的架势,小编只能感叹,风水轮流转啊~

情景再现:

小编:项目什么时候开盘?

售楼员:等通知

小编:未来开盘什么价格?

售楼员:住建委给定

小编:项目之前开过盘吗?销售情况怎么样?价格多少?

售楼员:开过,售罄了,均价4万多

小编:未来开盘会推多少套?

售楼员:不知道

小编:附近配套都有什么啊?

售楼员:自己去附近看看

小编:项目自建的配套有吗?

售楼员:不知道

当小编再想开口时,售楼员补充了一句:“目前都还是待定状态,一切等明年再说,看明年的政策是什么样子的!”

小编从售楼员的言语中,解读到了一个表情,如图:

从城里到城外 五个项目只有一家正常营业

在国风美唐售楼处只有一位接待人员,他告诉小编,售楼员都在二层整理合同,现在没有开盘,预计年底或明年初开11号楼,户型为87-95平两居,144套,均价未定。此外,接待人员告诉小编如果开盘会电话通知,需要交钱排号,交多少未定。据了解,这个项目前期开盘的房源都已售罄,前期开盘的户型为127平,三居,均价49000-50000。

国风美唐售楼处

而在京投发展公园悦府售楼处内的两名值班人员则肯定表示,今年不会再开盘。看到小编带着疑惑的眼神看着她,值班的售楼员解释道:“如果开盘的话,我们都会提前几个月开始宣传的,可是现在户型、均价、开多少套都没有定下来。”

当小编问道之前开盘的情况,值班人员表示之前开盘的房源都已经售罄,最近一期是前几个月开的,有100多套,因为项目价格相对来说比较便宜,80-90平的两居,总价约在300~400万元,所以当时有600多人排号抢购。“再开是第三期了,不过肯定明年再说了,而且现在也没有安排排卡,一切都要等春节之后了。” 值班人员表示。

京投发展公园悦府售楼处

在叹息中小编参观了一下公园悦府附近的配套,忽然吹来一阵风,卷起地上的沙尘吹向空中,形成了一道天然的“黄色纱帐”,看图

但是为了拍附近的地铁站,小编带着责任心捂着口鼻朝沙尘中奔去~~~

大家看,这就是公园悦府门口的地铁站——8号线平西府站, 地铁站就在项目一期的门口,并且周边道路车辆较少,没有拥堵的现象,交通相对还是很方便滴~

外城不卖,遂,小编查了下内城的在售房源,下午时分小编又回到了城里,又去看了中轴国际、和平里8号和紫阙天禄,前两个项目在网上显示尾楼在售,但是当小编去一探究竟时,却发现昔日的售楼处已经找不到了。

比如小编找了中轴国际的物业,物业告知:“这里没有销售了,想看房留下电话,开发商愿意联系你就会找你,不想卖就不会打你电话!”,小编为啥有一种世界颠倒的感觉呢?

再比如小编到和平里8号时,发现这里的售楼处已经变成了一个小超市,物业工作人员告诉小编这里已经没房了。

在小编准备失望而归之时,小编走到了紫阙天禄的门口,遂进去瞅了瞅,发现只有这里还在正常营业。从城里到城外,五个项目只有紫阙天禄正常营业。

紫阙天禄售楼处

据业务员介绍,紫阙天禄前两期已经卖完了,现在在售的是第三期,第一期单价7.5万~8万元,第二期均价9万多元,第三期最便宜的8万多元,贵一些的单价在10万以上,前两期面积比较小,90平左右的也有。而第三期都是200多平到340平的大户型,总计有42套房,现在只剩十几套了。

新政之后  买房市场歧路徘徊

对于购房者来说,他们对于买房最大的顾虑是,未来政策对二手房的影响,因为二手房对于政策或市场的敏感度都比新房要强。他们既担心未来会不会对二手房买卖双方的房产交易环节上进行调控,坐地涨价的梦想就会破灭;同时也担心政府会出台打压房地产抵押贷款的相关政策。

当天小编并没有采访到买房者,回来后小编问了几个身边的朋友,他们对于买房的态度大相径庭,有人借钱贷款也要买房子,因为他们认为现阶段价格停止上涨,买还是比较划算的,未来涨价空间还是有的。有的人是想买房却没有买房资格,但是要结婚不得不买,所以只能选择商住房。还有人有钱也不买,觉得买了容易,卖出去难,所谓固定资产就是把钱固定住了,没法做其他的投资,况且楼市泡沫大。但是他们统一的口径都是,房价太高,但是房山区域亮了,已成为民众首选之地。话不多说,请欣赏!

从大家对于买房的态度不难看出,对于刚需人群来说,主要看重价格和居住性;对于刚需改善人群来说,更注重地段和周边配套的相关问题。诚然,不论别人对买房的态度是怎样的,有没有买房的计划,也不论是市场是冷是热,购房者应结合自身支付能力选择房屋,理性购房。随着首付的提高,未来想要利用高杠杆去炒房的人群也会越来越少。

新政之下北京楼市冰封

“930新政”让北京楼市在一夜之间就从夏天到了冬天。

据亚豪君岳会数据显示,11月北京住宅市场仅有13个项目预计入市,其中包括纯新盘7个,以及万科翡翠公园、金地未未来等6个老项目后期。

13个项目中,除了两个商住项目以及一个中小户型的商品房项目外,其余10个均为高总价、大户型的豪宅型项目,其中不乏像中骏·天宸、龙湖·景粼原著、华润·昆仑域这样单价冲上10万元的顶级豪宅。

“更多的项目实际上选择了延期入市,这种变化导致四季度的北京楼市在成交量和成交价上都会有一个明显的下调。”业内人士分析认为,项目封盘首先是由楼市新政引发,比如新广告法的再次强调和重申,给很多项目宣传提高了难度,不得不进行调整;此外,很多项目在前三季度已经完成了全年任务,受到政策影响,顺势选择封盘也没有太多影响。

而很多豪宅项目依然选择入市,则是高价地的成本需要现金回款,很难支撑长周期的等待,而且为了避免捂盘之嫌,也必须入市。

从市场反馈来看,北京楼市的冰封期至少要到春节之后,才有可能解冻,不少项目都重复了一句话“看明年的政策会不会调整。”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项目 未来 北京 【责编】 吴颖(PO21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中国金茂年度ESG报告:可持续发展表现获全面认可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2024中国绿发上海品牌见面会落幕,黄浦双子案名同日官宣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房企动态
一封来自建发房产的“绿色告白”
凤凰网房产
10:49
市场
上海二批次土拍定档!4幅地块5月28日开拍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0:37
原创
超15亿进账!南京又成功出让5幅地!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10:1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