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2017年犯太岁的生肖应该注意哪些 - 凤凰网房产北京
2017年犯太岁的生肖应该注意哪些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6_12_29-50971936_0.shtml

2017年犯太岁的生肖应该注意哪些

凤凰房产
2016-12-29 15:07

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的凤凰宅吉送,2017年为丁酉年,这一年属鸡的是值太岁刑太岁,我们属兔子是冲太岁,我们属狗是害太岁,属老鼠的是破太岁。

第一点:属鸡

属鸡的这种属相的人太岁当然在正西方,冲太岁的在正东方,属鸡的不论是在正东还是正西,这两个方位的床头还是办公桌的朝向都要避开,鸡和狗是我们经常讲的酉和戌相害,不管是已退休还是在正在工作还是正在上学,包括正在嫁娶的人,避免在家中放置狗类的装饰品或是养狗。

第二点:属兔

属兔者在2017年凶星岁破、栏干、灾煞,大耗”四大凶星聚集,四星会造成我们全年运势相对被严重的打压,不管是对能力还是精神都是一种考验,未婚者避免在卧室的西南放置比较烂的鞋袜,这样容易阻挡你的桃花运,以婚者避免在我们的卧室西南放置一些尖锐物品,比如说刀一些尖锐的东西。

第三点:属狗

属狗的人来讲,在2017年尽量少投资少动土装修,你要是想装修在2016年或者2018年完成,未婚者避免在客厅的正西方,放置虎、猴、鸡类的装饰品,这样的话对我们的桃花运是非常不利的,甚至出现烂桃花都可能会出现,当然我们已婚者避免在我们的正南方,正南方注意了对于属狗的正南方位置,避免放置一些我们打扫用的东西,比如我们的笤帚、垃圾桶等等容易招惹是非。

第四点:属鼠

当属老鼠的在2017年需要做的就是要低调,老鼠的在经历了头几年的相对不顺,在今年2016年还是可以,但是2017年还是要注意低调,不论是在工作当中还是在我们的生活当中,若是管理不好自己的脾气一定会招惹是非败坏你的运势,未婚者避免卧室西南方不整洁啊这样会阻止你的桃花,我们已婚避免在客厅的正西正南放置鱼缸,正西正南放鱼缸会阻碍我们的财运,工作当中避免在卧室的正西方放着狗类的装饰品或养狗,容易招惹小人。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2017年犯太岁的生肖应该注意哪些 【责编】 王露(PO00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成都5宗地块底价成交 收金20.32亿元
观点网
17:14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