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7/02/04/e75a7e43dde63893f931d00938676749.jpg
新年搬家风水有哪些注意事项 - 凤凰网房产北京
新年搬家风水有哪些注意事项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01_05-50976636_0.shtml

新年搬家风水有哪些注意事项

凤凰房产
2017-01-05 14:58

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的凤凰宅吉送,我们每个人新买的房子,或者租住的房子都会经历搬家这个过程,搬家的时候应该有哪些注意的问题,是有哪些民俗的风水问题,今天就给大家讲一讲关于搬家的习俗和风水。

第一点:制定计划

在中国搬家的这种民俗、讲究是非常非常多的,从我们位理学来讲,搬家得符合玄学的这种规律,将能减少我们反感的一些力量不吉利的东西,搬家前一定要制定好路线,无论是坐车还是我们走路,最好是选择这种交通畅通的路线不要选择塞车有交通事故的路线我们尽量要避开,这样显得不吉利而且搬家,一般的话最好在下午三点之前要完成,一般在很多地方特别在北方的很多地方,有的在九点之前就搬完也有,根据各地方的风俗第一点就是注意时间观念。

第二点:良辰吉日

选一个日子是比较重要的,因为在中国择吉是很重要的传统化组成部分,是非常有道理的,就好比说我们嫁娶、丧葬、开市、开业、搬家,都是我们很重要的一个习惯,自古以来对于这种良辰吉日就有很深的感情,搬家也一样日子要选对,日子选不对会对以后的生活会产生很不好的影响,搬家的时候我们尽量不要选火日,因为天干地支有火日要选择水日最好,阴阳也是选择时辰的时候也要配对,今天是阳日选择一个阴的时辰,阴日那选择一个阳的时辰,这样选择之后会达到一个阴阳搭配。

第三点:神佛要提前搬

搬家的时候要注意带上一些柴米油盐,搬家的时候尽量在原来的房子带一些柴米油盐,带过去之后这样的话也是一种我们经常讲的,非常好的一种民族方式。

第四点:进屋的时候先点香

讲究的人搬进我们房子之后,把香点燃从左方开始利用浓烟上下熏扫,从我们的厅房,我们的厕所,我们的卫浴,我们的厨房,我们的天花板,墙角墙根走一圈,这样的话从风水角度规避一些邪气的产生,希望我们各位朋友搬新家,或者租房搬家的时候呢,根据我们中国的民俗来讲,对我们每个人可能都会有好处,祝愿我们每个人搬家的时候,都带来一个非常好的财运,我们下期凤凰宅吉送再见。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新年搬家风水有哪些注意事项 【责编】 王秀敏(PO00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政策的堵与疏,老祖宗答应吗?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刚刚
市场
狂卖2万套!日成交超500套!南京二手房疯狂出货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刚刚
市场
509批客选344套房,前海时代登记名册公示,今日摇号
咚咚找房
08:05
土地
均价约4.26万/㎡,前海山樾湾首批1982户今日选房!快看选房规则
咚咚找房
08:03
土地
佳兆业发布2023年业绩:总资产2328亿元可覆盖现存债务
风财讯
08:0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