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7/02/04/0ee046ed57a7958d13279cd8e2ba53bf.jpg
春节家中养什么花风水好 - 凤凰网房产北京
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的凤凰宅吉送,我依然是你的老朋友王浩骅,时间过得飞快我们即将迎来2017年的元旦春节,我们的花市开始热闹起来,我们都喜欢用鲜花来装扮我们的家我们的居室,来送给我们的亲朋好友有鲜花与我们相伴,顿觉这种春意盎然添加了...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01_11-50981056_0.shtml

春节家中养什么花风水好

凤凰房产
2017-01-11 14:15

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的凤凰宅吉送,我依然是你的老朋友王浩骅,时间过得飞快我们即将迎来2017年的元旦春节,我们的花市开始热闹起来,我们都喜欢用鲜花来装扮我们的家我们的居室,来送给我们的亲朋好友有鲜花与我们相伴,顿觉这种春意盎然添加了我们节日的喜气和乐趣,春节或者元旦在家里摆放一些吉祥,寓意在我们新的一年里家人图个吉利或者好兆头。

第一点:杜绢花

杜鹃花形比较美观,叶色也比较浓郁,花朵比较繁茂,春节或者元旦期间放一盆好看的杜鹃花,会让家里这种什么灿烂夺目异常热闹,也能添加比较欢乐的气氛。

第二点:富贵竹

富贵竹是我们在风水调整当中常用的用的绿植富贵竹又称为我们的万年竹其叶色浓郁长势比较,旺栽培比较广泛一般用于我们家庭的插瓶或者盆栽进行护养例如说放成塔状的来讲又名开运竹观赏价值极高对我们风水的利用也是极其广泛的。

第三点:百合花

百合自古以来都为我们的吉祥之花,名字你都听出来了,所以说很多人的嫁娶的时候在车上贴一个百年好合,寓意着我们的百事合心之意,近年以来我们又做成盆栽的插花的,当然百合如果说在我们元旦或者春节插的时候,尽量多用一些粉色的少用白色,对我们的运气是一个很好的提升。

第四点:金桔

金桔象征着我们的前程似锦财运亨通,春节或者我们的元旦期间,在我们家庭客厅里边摆放一盆金桔,当然是一个非常好的一个好兆头好彩头,如果养护得当的金桔还能开花结果,伴随我们主人能够度过一个非常好的元旦,需要注意的是虽然金桔非常漂亮但是味道很酸,不易品尝当然看好我们的小宝宝吃了对他们不易,这就是我给大家推荐的我们2017年丁酉年,适合在元旦春节在家里摆放的一些植物推荐,我希望能给各位添加我们节日的欢乐气氛,衷心的祝愿我们在2017的新年快乐,本期的凤凰宅吉送就到这了,我希望各位持续关注我们的凤凰宅吉送,本期节目就到这我们下期节目再见。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凤凰 风水 百合 【责编】 王秀敏(PO00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共同奔赴,十年长伴:仲量联行助力青岛上实集团让“北方陆家嘴”成为现实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今天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今天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今天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今天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