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华润将退出万科成真? 消息人士称这远不是结束 - 凤凰网房产北京
今日(1月12日)16时左右,记者从可靠人士处获悉,华润集团将出让在万科集团所持股份,其股权的接盘方为深圳地铁集团。换句话说,即使华润集团将全部股权转让予深铁集团,“宝能系”仍可保持第一大股东位置。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01_12-50982173_0.shtml

华润将退出万科成真? 消息人士称这远不是结束

新京报
2017-01-12 19:09

万科股权之争一波三折。今日(1月12日)16时左右,记者从可靠人士处获悉,华润集团将出让在万科集团所持股份,其股权的接盘方为深圳地铁集团。“万科稍后可能还会有进一步的消息披露。”该人士对新京报记者表示。

上述人士还表示,对于目前市场上传言“大局已定”并不属实,他进一步指出,即时华润退出也只是第二大股东,宝能系和恒大股权尚握在手中。未来如何变化仍需观察。

换句话说,即使华润集团将全部股权转让予深铁集团,“宝能系”仍可保持第一大股东位置。但在总股份中,万科管理层若获得深圳地铁,以及刘元生等持股比例较高散户的支持,则可能超过“宝能系”持股比例。

截至目前,涉事多家企业均未明确表态。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宝能 万科 华润 【责编】 王秀敏(PO00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