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7/01/15/2d1828e8cfab4f95632b8256632082aa.jpg
【鲁能泰山7号别墅】370平米全新样板间实景绽放 倾城鉴赏 - 凤凰网房产北京
实景现墅传承匠心,时代佳作致敬生活。1月14日,鲁能泰山7号别墅370平米(建筑面积)全新样板间盛装绽放。鲁能泰山7号别墅秉承鲁能体育+产品线内涵,以鲁能品牌匠心之力,再创高峰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01_15-50983805_0.shtml

【鲁能泰山7号别墅】370平米全新样板间实景绽放 倾城鉴赏

凤凰房产
2017-01-15 10:09

实景现墅传承匠心,时代佳作致敬生活。1月14日,鲁能泰山7号别墅370平米(建筑面积)全新样板间盛装绽放。鲁能泰山7号别墅秉承鲁能体育+产品线内涵,以鲁能品牌匠心之力,再创高峰。活动当日,新老客户、媒体、同行业精英慕名前来,争相品鉴全新样板间的芳容。

活动现场照片,鲁能泰山7号别墅营销中心客户络绎不绝。

0.6容积率,18—22米超大楼间距,高舒适度媲美独栋

本次打造的370平米全新样板间,为鲁能泰山7号别墅联排产品的M中户型。

0.6的容积率,让业主拥有更大的私家庭院。18—22米的超大楼间距,不仅让邻里之间的距离恰到好处,又保证了整个社区的充足日照、通风与居住的舒适度。以上两点,在当前市场中很多独栋别墅项目中也是很难实现的。

鲁能泰山7号别墅项目实景照片

6.5米挑高客厅,联排别墅罕见之举

鲁能泰山7号别墅为了给业主提供更高级别的生活享受,结合M中户型的特质,挖掘其高挑空的设计优势,打造了6.5米挑空客厅,阔绰尺度堪称京城联排别墅罕见之举。参观客户对如此奢阔大气的空间设计,赞不绝口,表示进入客厅后,倍感开阔,完全超出了对产品的预期,堪称惊艳。

6.5米挑高客厅效果图

一层9.3米超大面宽,阳光下享受幸福

一层采用客厅、餐厅、家庭厅三厅合一的设计。面宽达9.3米,最大程度保留了阳光、美景,将其移步室内。家庭厅为家人茶余饭后的休闲区,也可以根据家庭的实际使用需求,将其打造成老人房。开放式的厨房便于主人在烹饪的同时,与家人更好的互动,赋予美食亲情的味道。

二层小小阅读区,暗藏大玄机

别墅二层为老人房与儿童房。纯南向阳光老人房采用明卫套房设计,并带有观景阳台。老人居住在这里,更利于养生与健康。儿童房特别设计了浪漫唯美的公主房,时尚柔美的粉色格调凸显了“公主范儿”。精致的家具富有品质且不失童趣,温馨指数与萌度系数爆表。

二层阅读区实景照片

为了让生活时刻充满更多惊喜与乐趣,在老人房与儿童房的连接区域,设计师闹中取静,精心设计了多功能阅读区。该区域与一楼挑高客厅上下呼应,增强了一层与二层的空间感,舒适感。享受阅读时光的同时,透过客厅还可以轻松欣赏到庭院里的风景,陶冶情操。俯首之间更便于与一层的家人零障碍交流。老人可以在这里边阅读,边陪伴孩子写作业,静享天伦之乐。

二层阳光老人房实景照片

三层主人房:全套房设计,层高达3.9米,卧室面宽约5.7米

别墅三层为主人的私密居住空间,纯南向卧室面宽约5.7米,层高设置最高处达3.9米。宽敞明亮邻近自然,给主人更阔绰的私人空间。全明卫生间,南北通透,舒适感较强。双面盆设计让男女主人在洗漱时,也能享受各自的小空间。露台与主卧呈U型相通,并单独分隔,形成两个单独空间。露台与卫生间相连,既增加了卫生间的采光性,开阔了视野,又保证了主卧的私密性。露台可打造成景观花园,为生活增添无限情调。

负一层:多功能家庭空间 全家人的专属小天地

再忙碌的生活,也需要与家人共处的时间与空间。别墅负一层的设计由“爱”出发,精心打造了多功能家庭兴趣空间。无论是充满童趣的亲子互动,还是男女主人在专属的兴趣空间里,默默陪伴着彼此,让家的温度,融化一切疲倦。在空间设计上,负一层采用大面积天井自然采光,增强室内采光效果,保障了室内生活空间与室外自然生态的平衡。

地下一层实景拍摄

鲁能泰山7号别墅体育+健康产品线社区,秉承鲁能地产绿色开发、绿色社区、绿色建筑、绿色生活的开发战略,通过运动配套、健康环境、和谐人居的融合,为业主营造健康、舒适、绿色的新型社区,传播并树立一种生命健康、快乐生活的信念。

纸上谈墅终觉浅,实景现墅诚邀品鉴

鲁能泰山7号别墅全新样板间的优势不止于上述几点,匠心考究的诸多细节值得您亲自去品鉴。鲁能泰山7号别墅,建筑面积约320—450平米实景现墅已经为数不多,敬请早日留藏。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设计 空间 生活 【责编】 徐丹(PO22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