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万科提高“霉地板”住户赔偿标准 - 凤凰网房产北京
信息时报讯(记者许浩程)此前,信息时报于2017年1月5日A13版刊登的《精装房竟现“霉地板”》一文报道了黄埔万科东荟城卫生间防水没做好导致的地板霉变问题,引起多方关注。近日,东荟花园客户关系中心回应,考虑到住户们的损失,经过3轮磋商,已经提高相关赔偿待遇,大部分业主普遍接受了该赔偿方案。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01_20-50987825_0.shtml

万科提高“霉地板”住户赔偿标准

信息时报
2017-01-20 02:54

此前,信息时报于2017年1月5日A13版刊登的《精装房竟现“霉地板”》一文报道了黄埔万科东荟城卫生间防水没做好导致的地板霉变问题,引起多方关注。近日,东荟花园客户关系中心回应,考虑到住户们的损失,经过3轮磋商,已经提高相关赔偿待遇,大部分业主普遍接受了该赔偿方案。

业主已处理的最多退6800元

东荟花园客户关系中心相关人士称,相对于旧方案,新的赔偿方案金额更高,也更人性化。三种方案具体为:更换“北美枫情”其他批次的强化木地板,将安排退还相关费用,其中,01、02、04、05户型退还2000元,03、06户型退还3000元;业主可以根据需要,更换成“北美枫情”实木复合地板,无需补差价,之前已经补差价的业主,将安排退回;业主自行处理户内所有木地板,将退还相关费用:其中01、02、04、05户型退还5800元,03、06户型退还6800元。

大多数业主接受赔偿方案

另外记者还了解到,选择方案一、方案二和未发现有发霉情况的业主将根据《房屋质量保证书》约定继续履行木地板保修义务,选择方案三将不再对业主家木地板有保修义务,方案三所列费用已经包含业主自行处理木地板、可能发生的衣柜拆装、对入住造成影响的补偿费用。

“考虑到临近春节木地板安装工人已经返乡,选择更换木地板的业主请前往东荟城客户关系中心登记,待安装工人到岗后集中安排。”这位人士向记者表示,相关退还业主费用以代缴管理费的形式体现,代缴起始时间为2017年3月,直至确定代缴金额完成。

“对于万科公布的赔偿方案,我们大多数业主表示可以接受。”业主代表李先生表示,自从本报报道该事件之后,万科方也积极跟进,前后双方3轮磋商,最后达成了比较满意的协议。另外一个业主刘先生告诉记者,“这次万科还算是比较有诚意,希望能快点搬进新家,过个好年。”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业主 木地板 万科 【责编】 王秀敏(PO00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