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7/01/20/f71443234fab66ce7000a178d7b5fa01.jpg
广州楼市“间歇期” 春节“零”新盘 - 凤凰网房产北京
(记者王荔珏)农历新年将至,广州楼市也逐渐变得冷清起来,上周,广州只有两个楼盘开售。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01_20-50988542_0.shtml

广州楼市“间歇期” 春节“零”新盘

王荔珏 广州日报
2017-01-20 15:06

很多发展商去年冲业绩太猛手头已没货 但也有不少楼盘“春节无休”搞活动迎客

广州日报讯 (记者王荔珏)农历新年将至,广州楼市也逐渐变得冷清起来,上周,广州只有两个楼盘开售。针对当下推盘量明显减少的情况,不少开发商都众口一词地表示,去年年底前,出于冲刺年度业绩的需要,能卖的货都推出了,因此,进入新年推盘量少实属正常。“去年楼市政策不断变化,我们都是加班加点地忙个不停。如今,销售任务终于顺利完成了,我们也要喘口气,该歇歇了。”番禺一楼盘的销售人员表示。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即便是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开发商似乎也不再争着抢着推新货了。日前,《家天下》记者对全市多个在售楼盘进行调查,发现这个新春佳节尽管有相当部分的楼盘依然循例“不打烊”开门迎客,但基本上都是维持着常规的推货节奏,并没有新盘选择在此期间开售。

农历新年期间,表现最为积极的大集团是碧桂园,旗下所有楼盘都在年初一就敞开大门做生意,而且还有一系列活动吸引市民到场。至于个盘,就连2016年的套数销售冠军祈福缤纷汇,可能是考虑到销售人员忙了一年的缘故,要到年初四才开市。

“刚需”“刚改”选择都多

对于想趁着假期看楼的市民而言,也不用失望,因为一些新盘还是诚意满满地在年初一就启市了,且现场活动多多,吸引市民在愉快的环境中看楼。如碧桂园琥珀湾、星河壹号公馆、保利星海小镇等,现场要么有抽奖,要么举办活动。

从产品类型看,新春期间依然是洋房产品占据主角,无论是“刚需”的两房、三房,还是改善型的四房,选择范围依然比较多。其中,供货最多的是增城及南沙。至于此前相当热闹的广钢新城板块以及牛奶厂板块,似乎在新春期间并没有太多的动作。而成交一度大旺的萝岗板块,有相当部分楼盘也要到年初三才开门营业。

业界分析认为,开发商淡然面对新春假期黄金周,一方面是因为春节本来就不是楼盘推广旺季,另一方面,则是由于手头没货。因为去年广州去库存效果明显,截至去年年末,广州楼市的去化周期已降至6个月,现在广州住宅市场基本处在一种“不愁卖”的阶段。因此,让楼盘的营销人员春节休休假也在情理之中。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碧桂园 新城 开发 【责编】 王秀敏(PO00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共同奔赴,十年长伴:仲量联行助力青岛上实集团让“北方陆家嘴”成为现实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今天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今天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今天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今天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