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7/02/04/60f45aa426ad58f067b4781e955f3dc3.jpg
财神光顾到你家 鸡年旺财运有方法! - 凤凰网房产北京
财神光顾到你家鸡年旺财运有方法!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01_28-50992379_0.shtml

财神光顾到你家 鸡年旺财运有方法!

凤凰房产
2017-01-28 10:42

今天是大年初一,给大家拜年了,希望通过我们的节目带给大家一年顺利幸福的好运气。正月初一对于我们每一个传统的中国人来说,都非常的重要。这一天走亲访友,小朋友能收到很多长辈的利是红包。

那么我们跨入2017丁酉年这个新年之后,很多朋友都非常关心如何能够旺一下自己的财运。那么我们整个春节特别节目从初一到初七,每天都有一个非常重要的主题。大年初一,第一天开门红,首先来讲讲丁酉年如何旺财运。2017丁酉年,首先我们要知道九宫飞星财星飞到哪里。2016丙申年的时候这颗财星在西南坤土位置,那么2017丁酉这颗八白佐辅土星也就是财星,飞到了家居的正东方。很多朋友这个时候就马上要看一下,自己家里的正东面是个什么状况。不管你的正东面是卧室、客厅或者起居室,哪怕是厨房、洗手间,这个时候都要保证这个位置的干净、整洁、明亮。因为财神是最喜欢干净的!如果我们自己脏乱的话,那么财神爷就不会光顾到您家。

首先我们要在正东面摆一个盆,里面放上三分之二的水,最好在水里铺一层硬币。这个方法在以前的节目里我也给大家分享过。可是这个方法确实是非常的简单而且有效。水里铺满硬币之后,咱们还要在水里种上一些水种的植物。当然硬币铺底,我们就不能去种一些特别娇贵的植物。比如水仙,只是一季花,所以不适合常年种植。我们最好选一些比较耐活又比较好养的水生绿植,那么这样的绿植放在水里面,摆在正东也迎合了东为正木的五行属性。

财星今年飞临东边正木这个方位,其实也代表了今年对教育、文教、医药、服装、纺织、农林以及所有五行为木的行业今年可以说是大大的利好趋势。如果您或者家人朋友,恰好处在这几个行业当中,今年可以放手一搏,大胆的好好拼搏一番。总之命运还是掌握在自己的手里,就算嘉林老师告诉你,东为正木这个财星方位,那么我们在丁酉年也一定要鼓足干劲儿。

一年之计在于春,这个正月初一,希望你通过我的节目也收获满满。下期节目我们来说说大年初二的民俗和风水小知识。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鸡年 财运 风水 【责编】 徐丹(PO22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中国金茂:金茂府3.0多地热销 璞系棠系标杆项目亮相在即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30
市场
金茂以48.5%溢价率拿下成都锦江区地块
凤凰网房产
11:08
市场
国家开发银行发放首笔贷款8.08亿元 支持2000套保障房建设
观点网
11:04
新闻快讯
接连出手!龙湖在北京、上海、成都连摘三宗地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02
市场
北京继续放开离婚购房措施,“317新政”压力渐除
21世纪经济报道
1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