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7/02/04/d114f91fba1fcac145fdd8c01ecf008e.jpg
单身狗的福音就在今天! - 凤凰网房产北京
大家好,我是嘉林老师,很开心在这里又和您重新相会,现在是正月初二,正月初二对于咱们传统的中国人来说,尤其是女性可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日子,这一天,所有出了阁的姑娘都要欢欢喜喜带着家人买好礼物,回到自己的娘家,去看望自己娘家的亲朋好友和父母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01_30-50992928_0.shtml

单身狗的福音就在今天!

凤凰房产
2017-01-30 12:03

大家好,我是嘉林老师,很开心在这里又和您重新相会,现在是正月初二,正月初二对于咱们传统的中国人来说,尤其是女性可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日子,这一天,所有出了阁的姑娘都要欢欢喜喜带着家人买好礼物,回到自己的娘家,去看望自己娘家的亲朋好友和父母。

虽然现在社会进步了,回娘家不再像古代那样是一个逢年过节才有的事儿,但是每个传统的中国人,特别是中国女性还是会在这一天,很隆重地回到父母的家中,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讲一讲,如何才能够旺桃花旺姻缘,否则的话你连嫁都嫁不出去,哪有机会回娘家。

那么2017丁酉年,首先我们要知道这一天,一白姻缘星在什么位置,因为我们知道九宫飞星当中每一颗星都各司其职,有自己的作用,一白姻缘星在2017丁酉年,是飞到了中宫的位置,也就是说您把自己家里的户型图画一个九宫格,中间那个格就是中宫的位置。

2017丁酉年单身的朋友如何才能让自己,顺顺利利的找到心爱的另一半,中宫这个位置首先代表的是父母之命,代表的是长辈,代表的是根基所以丁酉年没有另一半的朋友一定要注意,多多参加父母安排的相亲活动,虽然现在是一个提倡婚姻自由自主的时代,但是相亲这种传统的方式,还是给很多朋友提供了,认识比较靠谱的异性的机会,那么在这儿嘉林老师一定要给那些时尚的帅哥美女,提个小建议就是尽量不要从心里去抵触,父母和亲朋好友的好意,可以多多的参加一些相亲的活动,也许这样一个传统的方式,就会让你认识到自己可以携手一生的另一半。

那么已经结了婚的朋友就会纠结了,中宫应该怎样布置才能够让夫妻感情,在这一年更加稳步的上升或者说至少不要有一些小的矛盾,首先中宫这个位置在每个家庭当中,如果说户型规整话很容易落在的是客厅的位置,所以中宫位置如果可能的话,明年建议夫妻关系不是非常稳固的家庭,可以把中宫的位置改为餐桌或者改为聚集的书房或起居室,这样中间这个气场最强大,并且是有利于姻缘的位置,变成一个家人聚会的场所,而不是大家都面朝着一个方向盯着电视屏幕,其实有的时候呢电视看得过多反而是家人沟通的一个障碍,那么关于如何利姻缘的一些小知识,嘉林老师就给您分享到这。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嘉林 中国 桃花 【责编】 徐丹(PO22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国际评级机构标普认定金科股份重整为“模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汇成爱房签约发布会圆满落幕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刚刚
市场
万科出售87亿资产?公司回应来了!股价当日翻红
风财讯
14:52
新闻快讯
A/W2024深圳时装周圆满收官,深圳欢乐海岸引领时尚消费新趋势
奇点商业
14:36
快讯
中国金茂年度ESG报告:可持续发展表现获全面认可
凤凰网房产北京
14:1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