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3.ifengimg.com/2017/02/04/323bf43e6eb5c34b4395e869f7bf4e5f.jpg
大年初五遇贵人 - 凤凰网房产北京
各位朋友大家好,我是嘉林老师,今天已经是正月初五,每到过到初五的时候,大家心里都有一种感觉,这个年算是告一段落了,至少有了一个小的收尾,那么正月初五这一天,按着传统的民俗啊,应该是迎财神,所以很多商家会在正月初五的时候,在自己的店铺门口放...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02_01-50993297_0.shtml

大年初五遇贵人

凤凰房产
2017-02-01 08:22

各位朋友大家好,我是嘉林老师,今天已经是正月初五, 每到过到初五的时候,大家心里都有一种感觉,这个年算是告一段落了,至少有了一个小的收尾,那么正月初五这一天,按着传统的民俗啊,应该是迎财神,所以很多商家会在正月初五的时候,

在自己的店铺门口放上一挂鞭炮,以求这一年的风调雨顺财源广进,还有一些商家正月初五已经开门迎客了,所以今天趁着初五这个好时节。

我们来讲一讲这一年如何升旺事业上的贵人运 ,之前的几期节目,咱们把文昌财运姻缘健康都讲到了,那么贵人其实对我们每个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贵人运在九宫飞星当中也就是九紫星,今年2017丁酉年飞到了东南的位置,东南是巽也就是五行为木,而且东南代表的是女性,所以这一年当中我们一定要多多留意,你那些女性客户领导或者说身边的朋友,这一年当中你事业上的贵人很大可能,都是从身边的这些女性的长辈,或者说大姐姐们当中来产生,与她们搞好关系对于你新一年的事业,以说是非常的重要 ,那么我们家居设置中应该如何来生旺这个贵人位。

首先还是我之前说过的三个原则,一定要明亮、整洁、干净,吉位啊,千万不能又脏又乱,那么正月初五其实,也是一个打扫卫生的好日子,之前的春节几天走亲访友,包括居家娱乐,每个家里其实都是盆满钵满有很多零食,或者呢有很多亲戚朋友送的礼物,那么这一天我们一定要进行一个小结,进行一个整理,把不常用的东西清理出去,民间传统啊,正月初五也叫破五,我记得呢初五这天是要吃饺子的,很多北方的家庭会在这一天包上满满馅儿的饺子,甚至还有可能会在饺子里面放上一些硬币啊、糖果呀,寓意着新的一年,谁吃到就会有好意头。

破五这两个字,破也代表着新的一年,所有的一些繁文缛节,或者说一些禁忌习俗,到了这一天就可以打破了,所以正月初五这一天不仅代表着,过年已经进入到一个小节的阶段,也代表着新的一年工作事业我们都要重新出发了,从今天开始,接下来还有初六初七两天的节目,还会给大家分享一些很重要的内容,那么明天我们将会讲到如何去避小人,之前的几天,我们讲到的都是如何开运旺运,那么可以说人生之不如意,十之八九,这一年当中,不管运势怎么顺,其实可能都会遇到一些小小的不如意,那么如何避小人化煞,包括2017丁酉年生肖鸡的朋友如何化太岁,这些重要的问题还没有讲到,所以我们明天初六的。节目,您可一定不要错过。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嘉林 健康 家居 【责编】 王秀敏(PO00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南京二手房单周交易量再增9.7%创年内新高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刚刚
市场
北京放宽了,长沙开始刺激了!我感觉全都回来了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刚刚
市场
供地缩量提质?南京“压箱底”好货即将上新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刚刚
市场
已明确!个体工商户海口购房与市民同等待遇
中国房地产报
刚刚
新闻快讯
深圳五一假期入境游预订量同比增长66%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