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7/02/04/13e9931ca6022616022a0e27a059bc68.jpg
2017丁酉年如何躲避凶星 防小人化解小人? - 凤凰网房产北京
节目做到今天,其实大家已经听完这一年关于事业、姻缘、财运、健康、文昌、贵人方方面面风水开运的内容。今天已经是正月初六了,咱们就来讲讲那些可能会让你不开心的事儿。因为这一年不管你是怎样的顺,其实都会有一些小的坎坷和波折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02_02-50993772_0.shtml

2017丁酉年如何躲避凶星 防小人化解小人?

凤凰房产
2017-02-02 10:29

节目做到今天其实大家已经听完,这一年关于事业、姻缘、财运、健康、文昌、贵人,方方面面的风水开运的内容。今天已经是正月初六了,咱们就来讲讲那些可能会让你不开心的事儿,因为这一年不管你是怎样的顺,其实呢,都会有一些小的坎坷和波折,那么如何规避生活上的一些小的矛盾点,如何规避事业和公司里面的小人?

如何让自己的本命年和太岁和平相处,这都是很多朋友非常关心的问题,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讲讲,2017丁酉年九宫飞星当中几颗不好的星,也就是凶星,那么我给大家总结一下,就是正南、西南和正西这三个位置,这一年可以说是是非不断。

所以我们大家如果说,你的卧室起居室书房主要坐卧起居的位置,包括你的餐厅都在正南,西南或者正西的位置,咱们要么搬走,要么就要多加规避和注意,首先我们先来说说正南方这个五黄灾星位,正南方可以说是我们中国大陆地区,每一个户型都非常重要的一个方向,因为我们地处北半球,所以呢在建房的时候一般来说,正南都会有窗、有卧室,这样重要的一个位置,今年居然是灾星的位置,可以说跟家家户户都息息相关。

 那么如何去压制五黄灾星呢?在这,嘉林老师给你一个比较方便的办法,就是在正南方的地方,尽量放一个大而沉的石头的摆件,这样的话。对压制五黄灾星有一定的益处。如果说呢,这个石头的摆件,还能够是相对比较偏黑或者偏蓝的颜色那就更好了,因为我们知道在五行当中黑和蓝五行是水,那么五黄灾星今年飞临正南离火位,水是克火的,所以黑色和深蓝色的石头会比较合适。

今年三碧星飞临的是正西的位置,我们都知道正西在家居风水当中代表了兑金,也就是小女孩、年轻的小姑娘,所以呢,今年年轻的女孩子,有可能会遭遇到更多的口舌和是非。

另外一方面对于其他人来说,年轻的女孩子也会给您带来口舌和是非,那么这个时候很多有婚外恋的男士可能心里就忐忑了。对没错,这一年很有可能是一个小三出位的年份,或者说所有的不稳定因素,同时由年轻的小女生造成的。那么我们大家一定要多多规避这方面的隐患。

接下来就是七赤破军星,今年飞临的位置是西南坤土位,西南坤土位在我们家居风水当中,代表的是年长的女性,也就是母亲,那么破军星代表的是官非、诉讼、偷盗、欺诈和破财。

这一年当中啊,我一定建议所有的朋友,都多多提醒自己母亲或者说家里女性的长者要注意,谨防被诈骗或偷盗。对母亲的一份关爱,也是我们家庭稳定的重要因素。

今天说的都是大家不太开心的事儿,最后还要讲一讲丁酉年属鸡的朋友,本命年应该怎么办?这个本命年,嘉林老师给您一个非常重要的提示,就是不同于传统的本命年,千万不能给自己穿很多的红颜色的衣服,或者买很多红颜色的配饰。因为我们知道丁酉年太岁为酉金,金是最怕火来克的,如果这个时候本来我们就是本命年,还要通过红颜色的这种五行火去与太岁作斗争,相信一定不会有什么好结果。

明天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内容要提醒大家,那就是九宫飞星2017丁酉年的风水,到底是从哪一天开始的,所以明天这期节目可以说是大总结、大收获,你您可千万别错过。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都会 风水 方向 【责编】 徐丹(PO22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国家能源集团旗下公司在珠海投资新公司 注册资本11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万达转让南宁一万达广场商管公司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国家能源集团等在蚌埠成立新公司 注册资本3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万科业绩会,郁亮、祝九胜、朱旭重磅回应!事关取消分红、债务偿还、融资等
格隆汇
刚刚
新闻快讯
窥报|2023年报,新城控股给出了新结论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