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7/02/04/ae5d31537f4841fe45f607b7028bd683.jpg
大年初七旺人脉 - 凤凰网房产北京
大年初七旺人脉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02_03-50994227_0.shtml

大年初七旺人脉

凤凰房产
2017-02-03 10:23

大家好,我是嘉林老师。今天是正月初七,很多朋友都已经打点行装,开始要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开始一年全新的生活。

在之前我们节目里有提到过,传说当中,女娲造人前6天造的都是六畜,到了正月初七才开始造人,也就是说世界上是先有其他种类的动物,最后才繁衍出高等生命,高等智慧的人类。

那么,初七也叫人日子。我记得我小时候一到初七的早上,姥姥就会给我煮面条,为什么呢?因为这一天吃面条代表这一年顺顺利利、平平安安,所以初七人日子,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如何旺人脉。现在是一个讲究沟通、讲究社交的时代,很多朋友春节之前疲于奔命忙着送礼,或者打点上上下下,各种人际关系,为的无非都是和朋友们更加融通,是为自己新的一年里人脉通达,有更多的好思路、好办法、好机会,所以人脉对于每个人都非常重要。

那么我们九宫飞星风水当中,哪一颗星代表的是人脉呢?那就是六白星。六白星今年飞临的位置是正北方,所以我们今年如果说想广交朋友的话,一定要注意家居风水的正北方,在这个位置能多放一些开花的绿植,因为北为坎水,如果说用这颗吉星来升旺你的人脉,绿植和花卉摆在正北的位置,一定是必不可少的,九宫飞星的风水到底是哪一天作为一年转换的节点,这个很重要,首先不是公历的元旦1月1号,其次呢,也并不是我们很多人认为的大年初一或者是除夕,而是农历立春这个节气。今年2017年的立春,恰恰就是在今天正月初七,时间大概是在23点半左右,如果大家有兴趣的话呢可以通过手机上网查询一下,也就是说今天才是丙申年的最后一天,那么明天早上一起来您就真正进入了丁酉鸡年,所以之前六期节目,咱们讲过的所有那些和风水、旺运、化煞,有关的小窍门你都可以再好好看一遍复习一下,那么明天正月初八,就按照嘉林老师的建议,把自己的家居进行一番大扫除,每一个位置,要么摆上旺运的吉祥物,要么摆上化煞的灵宝,这样的话,新的一年风水才能够顺利平安,有一个好的开始。刚才讲到的就是关于立春节点的划分,还有如何旺人脉,总之很多朋友已经信心满满,制定好了今年一年的计划,在这儿嘉林老师,就代表凤凰视频和凤凰房产,以及所有的同事们给大家送一个祝福,希望大家新的一年都能够,信心满满、事业畅旺、人脉通达、桃花朵朵开。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旺人脉 风水 【责编】 徐丹(PO22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陈文静:北京再优化公积金政策,主要针对哪类住房?
中新经纬
刚刚
市场
市场仍在筑底,核心城市核心地段将优先复苏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华为Pura 70系列今日先锋开售,天津门店现抢购热潮
奇点商业地产
刚刚
商业地产
杭州政协召集部分房企座谈:加强一二手房联动激发市场活力
财联社
刚刚
市场
宁波:公积金贷款保底额度上调至25万元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