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国土部:协调解决国土开发 保护和整治中重大问题 - 凤凰网房产北京
姜大明表示,“按照国务院要求,在贯彻落实中将主要抓这样几点:一是建立纲要实施的部门沟通协商机制,协调解决国土开发、保护和整治中的重大问题。建立纲要实施绩效考核制度,将实施情况纳入国家土地督察机构对省级人民政府监督检查范围。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02_10-50999721_0.shtml

国土部:协调解决国土开发 保护和整治中重大问题

彭扬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2017-02-10 09:00

国土资源部部长姜大明9日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全国国土规划纲要(2016-2030年)》是我国首个全国性国土开发与保护的战略性、综合性、基础性规划,规划范围涵盖我国全部陆域和海域国土,对涉及国土空间开发、保护、整治的各类活动具有指导和管控作用,对相关国土空间专项规划具有引领和协调作用。

姜大明表示,“按照国务院要求,在贯彻落实中将主要抓这样几点:一是建立纲要实施的部门沟通协商机制,协调解决国土开发、保护和整治中的重大问题。二是地方各级人民政府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全面落实纲要目标任务。三是建立纲要实施绩效考核制度,将实施情况纳入国家土地督察机构对省级人民政府监督检查范围。同时,还要建立健全公众参与制度,营造有利于依法依规开发利用国土空间的良好氛围。关于纲要的贯彻落实和省级国土规划编制工作,我们将在近期作出专门部署安排。”

在国土开发思路方面,发改委地区经济司司长刘苏社表示,纲要以资源环境承载力为基础,推动国土集聚开发和分类保护相适应,特别强调了要立足比较优势,构建高效规范的国土开发开放格局。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空间 作用 开发 【责编】 王秀敏(PO00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新政一个月,杭州二手房市场火速回暖,热门学区房成交量创新高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市场
郑州拟出台配售型保障性住房管理办法:禁止变更为商品房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山东济宁:多子女家庭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提至100万元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北京优化购买老旧小区改造后住房公积金贷款年限
中房网
刚刚
暖新闻
房企研判楼市走势:市场仍在筑底,核心城市核心地段将优先迎来复苏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