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7/02/17/5e8a2967ffa0dc200d53522d17328b61.jpg
北京首开某楼盘屋顶渗水掉渣 屋里整天“吃土” - 凤凰网房产北京
▲墙皮脱落时,粘在外面的塑料布都被撑破。屋内地板上布满碎渣。“整天生活在‘云里雾里’,房间内到处飘着灰。”自从搬进朝阳区首开常青藤小区24号楼的顶层,彭女士就没过上一天舒心日子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02_17-51005820_0.shtml

北京首开某楼盘屋顶渗水掉渣 屋里整天“吃土”

北京晨报
2017-02-17 08:57

▲屋内地板上布满碎渣。       墙皮脱落时,粘在外面的塑料布都被撑破。   

“整天生活在‘云里雾里’,房间内到处飘着灰。”自从搬进朝阳区首开常青藤小区24号楼的顶层,彭女士就没过上一天舒心日子。从去年夏天雨季漏水后,房顶就出现了每天掉墙皮的情况,前几天甚至有整块墙皮脱落下来。彭女士曾多次联系物业,可半年多过去了至今未见好。昨天,该楼施工方表示,房顶外层已经修缮完毕,但由于保温层内积水未完全晾干,以至无法对屋内重新刷漆。工作人员称会到现场勘查,如屋顶完全干透可进行刷漆。

墙皮掉落砸了一脸灰

昨天,北京晨报记者来到首开常青藤三期24号楼顶层的彭女士家中,刚走进卧室,就能听到头顶上有“沙沙”的响声,记者抬头一看,只见吸顶灯旁长约1米、宽约40厘米的屋顶被塑料布糊住,四周粘满了胶带。“这样也不管用,之前整块墙皮都掉了下来,砸得我满脸是灰。”彭女士气愤地说,自从搬进这里就天天跟房顶“较劲”。

彭女士向记者讲述,去年夏天入住后,每逢下雨天房顶就开始漏水,等雨季过后,墙皮上就出了一片渗水的痕迹。“之前只有一小片圆形的区域,偶尔稀稀拉拉地掉几片墙皮,后来面积越来越多,几乎天天掉渣”。而就在前天,彭女士坐在屋内电脑前工作时,突然被“从天而降”的一片薄板拍得灰头土脸。“当时感觉眼前一片灰蒙蒙的,后来我才反应过来,是房顶的墙皮整块掉下来了”。记者从彭女士提供的照片上看到,墙皮脱落时将粘在外面的塑料布撑裂,屋内地板上布满碎渣。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三期 生活 墙皮 【责编】 徐丹(PO22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