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7/02/17/04a925f6cdeed2c3640b3a27e2a9460c.png
推窗即景 为幸福生活加冕 - 凤凰网房产北京
生活中如果没有花草树木的风景,就像树叶缺少水分,画笔缺失颜色,文字没有灵魂,生活失去诗意,这样的生活就没有活力。新江北孔雀城,推窗见绿,出门全景,美好的一天,从懂得欣赏周围的风景开始。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02_17-51006579_0.shtml

推窗即景 为幸福生活加冕

凤凰房产
2017-02-17 17:43

生活中如果没有花草树木的风景,就像树叶缺少水分,画笔缺失颜色,文字没有灵魂,生活失去诗意,这样的生活就没有活力。新江北孔雀城,推窗见绿,出门全景,美好的一天,从懂得欣赏周围的风景开始。

自然新篇,让生活走入大自然

新江北孔雀城宛若在水一方,奢享大片河湾、森林绿植、湿地公园。在岸畔驻足观望,河流蜿蜒曲折,自远方款款而来,又婷婷而去。妙曼的树、河、景,无时无刻不展现苏皖水乡的曼妙柔情。新江北孔雀城首开区,邻河湾生态区而建,依河而建,亲水而居,邻园而栖,春夏四季景致各不同,大美无言,切身感受天人合一的健康宜居环境,是长江北岸的宜居之境。

绿色生态,奢想自然人文风景

新江北孔雀城践行“自然共生”,规划一条有原生树木和低矮灌木构成的绿色景观路线,目之所及,满眼绿意,仿佛置身森林之中。水系丰富是来安地方特色之一,3km滨水风光带,超大视野尽显滁河美景。新江北孔雀城充分规划挖掘基地水系的基本特色,形成一体化的水系格局,营造多样水景视野。在景观上,按循“宏、雅、幽、悦、逸、禅”六重景观设计,以一脉相承的古典园林空间格局,呈现城市难得的水波荡漾,花木葱茏。三大功能区休闲花园、邻里社交场、儿童活动区合理划分,同时保留园林仪式感,一切只为营造幸福归属感。

金陵北湾,产业新城同步南京

来安产业城位于来安东南部,作为长江经济带上一座正在崛起的产业新城,总面积约180平方公里,属南京1小时都市圈核心层,区位优势显著。104国道连通南北,312省道横贯东西,宁洛高速公路穿境而过;河岸线百余公里,内河航运有汊河港、水口港可直达长江。而新江北孔雀城位于来安产业新城桥头堡位置,智能制造、应用装备制造、创新装备制造以及产业科技服务板块,四大板块既具备各自的产业特色和引擎项目,又兼具商业、居住、教育、医疗、文化等完善的配套服务设施体系,打造宜业宜居的产业新城。

新江北孔雀城景观示范区即将公开,恭迎品鉴。

品牌展厅地址:南京市中山东路9号天时商务大厦一楼底商

幸福热线:025-83225888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产业 新城 生活 【责编】 安羿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贵阳:扩大住房公积金“既提又贷”范围
澎湃新闻
刚刚
暖新闻
广东省与中国建筑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涵盖城市更新等方面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疯传!深圳部分区域“五一”后取消限购?记者火速求证!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网传深圳部分区域“五一”后取消限购?相关部门回应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深湾超总这所九年制学校将建!海岸城旁的深外宝安北校区也来了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