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3.ifengimg.com/2017/02/20/7456f67db25d91b306802ce5397bff9c.png
有一种生活,叫我在新江北孔雀城 - 凤凰网房产北京
品质生活在不断被重新定义,寻找更好的生活方式也成为每个人的愿景。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02_20-51008402_0.shtml

有一种生活,叫我在新江北孔雀城

凤凰房产
2017-02-20 16:50

品质生活在不断被重新定义,寻找更好的生活方式也成为每个人的愿景。而生活在新江北孔雀城则意味着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不管是多维度减少等待时间的便捷交通,还是满足优质生活所需的完善配套,亦或是将无限风光纳进眼中的生态配套,孔雀城一直在践行着打造新一代宜居小镇的初心。

多维度交通 让出行简单化

便捷的交通是提升居住幸福感的重要利器,对于出行来说,几分钟的等待也会觉得漫长。新江北孔雀城位于来安产业新城桥头堡位置,距离江北新区仅一河之隔,区位优势显著。104国道连通南北,312省道横贯东西,宁洛高速公路穿境而过;河岸线百余公里,内河航运有汊河港、水口港可直达长江;毗邻南京北站,3座过江大桥,2条过江隧道,可直达南京主城;同时宁滁城际S4(规划中)、地铁3号线、地铁4号线西延线(规划中),与南京城市各个脉络无缝对接,减少等待时间。

完善优质配套 为幸福生活加分

是否拥有完善的配套是衡量生活品质的重要标尺。新江北孔雀城将延续以往的造城规划,将优质生活方式同步南京。生活在孔雀城,可以享受比肩城市的公共配套服务,多元化业态集结餐饮、零售、休闲娱乐于一体,构造小镇离尘不离城的宜居生活。未来规划大型商业中心,引入一线品牌主力店,时刻走在时尚前沿。同时配备24小时便利店和综合性菜场,出门即可满足每日生活所需,为家人和孩子提供多一份温暖。

生态宜居家园 绿色铺满窗外

看惯了都市的繁华,打开窗子就能看到窗外的绿色显得尤为美好。新江北孔雀城东邻滁河、西至新来河、南侧为来安河,水岸连绵水网密布,生态环境良好,更为宜居。在项目内部环境方面,绿色植被环绕,规划约10万方中央大湖,中轴水系贯穿城市各个角落,同时沿水岸铺设马拉松级绿道,构建完整生态环境。在景观上,设置六重景观设计,以一脉相承的古典园林空间格局,呈现城市难得的水波荡漾,花木葱茏。

新江北孔雀城景观示范区即将公开,恭迎品鉴。

品牌展厅地址:南京市中山东路9号天时商务大厦一楼底商

咨询电话 : 4008185005 - 83174

新江北孔雀城 普通住宅
3.63
南京综合指数第43
8500元/㎡
开盘时间暂无资料
地址:南京周边安徽滁州来安新城104国道与汊河大桥交汇处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生活 孔雀城 【责编】 徐丹(PO22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中企、大家房产……上海土拍市场上正在消失的房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4 22:16
原创
中建八局宝山顾村地块规划方案批示 将新增856套住宅供应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4 20:58
土地
北京城建·国誉燕园 焕新生活空间!约117㎡样板间新「妆」亮相
凤凰网房产北京
昨天
市场
重庆观音桥又添新地标!4.1公里长的“空中连廊”要来了
上游新闻
昨天
市场
中海2024年首季收入365亿元 经营溢利66.5亿元
观点网
昨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