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首创置业预计今年毛利率回升至20% 回A有望明年通过 - 凤凰网房产北京
2月21日,首创置业股份有限公司披露2016全年业绩数据,其去年录得营业收入203.49亿元,同比升27%;而由于“天阅”系列高端项目的拉升,全年签约销售均价达2万元/平方米,大幅上升72.3%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02_21-51009569_0.shtml

首创置业预计今年毛利率回升至20% 回A有望明年通过

观点地产网
2017-02-21 16:38

2月21日,首创置业股份有限公司披露2016全年业绩数据,其去年录得营业收入203.49亿元,同比升27%;而由于“天阅”系列高端项目的拉升,全年签约销售均价达2万元/平方米,大幅上升72.3%。

但与此同时,首创置业去年营业税后毛利率仅约12.7%,经调整毛利率约为17.9%,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同比跌2%至20.32亿元。

对于毛利率与净利润率的下跌,首创置业财务总监范书斌表示,公司去年在销售等主营业务上其实是有大幅提升的,但2016年公司也在战略处置、退出三四线项目,以致影响了整体的毛利率与销售净利润率。预计2017年起毛利率等将稳步上升,因未来销售将主要集中在京津冀等区域,对毛利率上升有较大影响。

而总裁唐军则预计,今年公司毛利率将升至20%,并称这是目前比较恰当的水平,以后还将处在上升通道。

另外,唐军透露,首创置业今年可供销售总货值为724亿元。其中66%货源将分布在北京、上海和天津,总货值达477亿元。

而关于备受关注的回A进度上,首创置业透露,其A股IPO已于去年完成申报工作并获受理,目前排在审批队伍的270多位置,预计将在明年通过审批。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项目 未来 北京 【责编】 安羿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多城推住房“以旧换新” 交易堵点仍有待疏通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香港今年首季GDP增长2.5%至3.5% 楼市已恢复稳定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澳门特区政府:自4月20日起移转不动产无须缴交三项印花税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甘肃定西:可提取公积金付新建商品房首付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北京:离婚不满一年的申请人如名下无成套住房,执行首套房信贷政策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