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7/02/23/e449049080fbbcad796304d54c54c1b8.jpg
首开·琅樾墅境洋房 F区新品盛誉归来 - 凤凰网房产北京
唐代张祜有诗云:“精华在笔端,咫尺匠心难。”这大概是汉语中关于“匠心”二字的最早记载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02_23-51011538_0.shtml

首开·琅樾墅境洋房 F区新品盛誉归来

凤凰房产
2017-02-23 10:59

唐代张祜有诗云:“精华在笔端,咫尺匠心难。”这大概是汉语中关于“匠心”二字的最早记载。在被工业时代的流水线碾过、人心思古的当代,匠心被提炼和赋予了更多的内涵,它代表了对每个环节、每道工序、每个细节都精工细作的匠心精神,恰如2017年首开·琅樾F区新品洋房的载誉问世。

朝阳孙河墅区,千年文脉福地上的人居荣耀

首开·琅樾坐落于朝阳孙河别墅区,坐拥中央别墅区与大望京国际生活区双城丰盛生活配套,可谓城市与自然兼得。在这片生态、人文氛围浓厚的土地上建洋房,是首开·琅樾将土地价值、居住价值放大化的人居诚意,也正是因为纯墅区洋房价值的稀有性,2017年首开·琅樾F区新品洋房载誉归来又引发市场瞩目,这是孙河这片土地的光环,也是首开·琅樾入市四年来品质积淀的荣耀。

洋房效果图

中魂西技,御制跨越时代的经典建筑

身临首开·琅樾,犹如置身一场中法人居文明交流盛会。这里的建筑,不仅仅是法式与中式的简单堆砌,而是融汇西方建筑肌理和东方人文精神的美学样本,法式经典的三段式构筑,中式回形纹样的家族情怀延续,都得以在洋房建筑形态上以工匠技艺营造、演绎,凝结着中法文化多元智慧的首开·琅樾,不仅是文脉延承的载体,也是家族礼序延续的地方。 

洋房样板间照片

205㎡四居墅境洋房,一座城市的洋房担当

首开·琅樾F区新品洋房,突破常规洋房设计理念,品字型的排布设计提升了居家生活的采光和观景效果。独具人文关怀的“双套房”概念全面顾及老人的起居需求,全空间墅级规划,在洋房里也能享受到别墅般的舒适尊贵。

时光凝练经典,匠心筑造舒居!首开·琅樾,这个关乎中国家庭人居情感归属的家园,这个城市的洋房担当,因从未止息的匠心执念,已然兑现于生活,被城市传颂。2017年F区新品洋房盛誉在售,总价1300—1500万,恭迎品鉴。

实景照片

热线电话:84357777

首开·琅樾 独栋
3.37
北京综合指数第76
1500万元/套
开盘时间2016年9月22日
地址:朝阳京密路与京平辅路交叉口西行1.5公里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建筑 城市 经典 【责编】 安羿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509批客选344套房,前海时代登记名册公示,今日摇号
咚咚找房
刚刚
土地
均价约4.26万/㎡,前海山樾湾首批1982户今日选房!快看选房规则
咚咚找房
刚刚
土地
佳兆业发布2023年业绩:总资产2328亿元可覆盖现存债务
风财讯
08:00
新闻快讯
花样年速报:2023年业绩公告发布,多项目相继入围白名单
风财讯
07:57
新闻快讯
东莞寮步富竹山旧改项目终止挂牌 距挂牌一个月未报价
观点网
07:49
土地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