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今年北京首批自住房用地挂牌 - 凤凰网房产北京
保障房、自住房和中小套型商品住房的土地供应正在发力。一宗土地位于密云檀营乡,地块面积约6公顷,建筑规模约15万平方米,其中5万平方米将用于建设自住型商品住房,包含全装修费用在内,销售限价为每平方米1.5万元。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02_24-51012596_0.shtml

今年北京首批自住房用地挂牌

北京日报
2017-02-24 10:08

保障房、自住房和中小套型商品住房的土地供应正在发力。昨日,今年本市供应的首批自住房用地挂牌,开启了全年供应83公顷自住房用地的大幕。据了解,今年列入计划的经营性地块都是年内可实现供应的地块,体现出扩大有效供给的新思路,有利于满足全市今年用地的有效需求。

供应14万平方米自住房

昨天挂出的两宗用地公告,让35岁的通州职工小陈吃了定心丸。

这两宗土地分别位于通州和密云。其中,通州台湖镇北神树村B-30地块土地面积约3公顷,建筑规模约9万平方米,全部建设自住房。让小陈顿觉踏实的是,挂牌公告中也公布了未来销售价格,包括全装修费用在内每平方米售价2万元。

另外一宗土地位于密云檀营乡,地块面积约6公顷,建筑规模约15万平方米,其中5万平方米将用于建设自住型商品住房,包含全装修费用在内,销售限价为每平方米1.5万元。

记者注意到,这宗土地上剩余住宅也限制了销售价格,其销售均价不超过每平方米21215元,最高销售单价不超过每平方米22276元。

除了单价便宜之外,户型倾向于中小套型也是这次供应的主要特征。这两个项目中,台湖的套型面积全部不超90平方米,密云檀营项目套型面积90平方米以下住房所占比重需达到70%以上。市规划国土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两个项目除将至少提供约14万平方米自住房外,还将有效增加本市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房的供应。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北京 通州 密云 【责编】 徐丹(PO22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经营性现金流连续6年为正 新城控股全年回款率达107%
风财讯
21:38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旭辉控股债务处置有推进 今年预交付7.8万套
风财讯
21:23
深度
旭辉控股2023年营收718.33亿元 同比增51.4%
风财讯
20:37
市场
万科2023年年报:多重挑战下筑牢安全底线,实现营收4657.4亿
风财讯
20:30
新闻快讯
万科财报出街:现金流连续15年为正,高质量交付28.9万套
风财讯
20:23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