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7/02/24/e3278f598ffe6bfdc76f08b056a5c587.png
新江北孔雀城,不一样的幸福生活 - 凤凰网房产北京
都市人经常会抱怨两点一线的生活太过单调,那么如何让千篇一律的生活也能过出不一样的幸福感?在新江北孔雀城,便捷起居和城市的繁华、优质的自然环境和健康的生活方式都能兼顾,为生活增添更多色彩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02_24-51012795_0.shtml

新江北孔雀城,不一样的幸福生活

凤凰房产
2017-02-24 13:44

都市人经常会抱怨两点一线的生活太过单调,那么如何让千篇一律的生活也能过出不一样的幸福感?在新江北孔雀城,便捷起居和城市的繁华、优质的自然环境和健康的生活方式都能兼顾,为生活增添更多色彩。

不仅是生活,也有繁华

新江北孔雀城延续以往的“造城规划”,以城市运营商的姿态,直接参与到城市建设与文化脉络的梳理工程中,为江北全力规划并践行未来城市生活的蓝图。新江北孔雀城以城市级的完善配套,小到24小时便利店和综合性菜场,大到即将规划的大型商业中心,满足日常生活所需的同时,同步世界时尚与潮流,打造一站式全生活的“城市综合体”,不用出远门就可以享受比肩城市的配套服务。

不仅是居所,也有公园

孔雀城一直致力于满足社会大众生活所需,让每个入住者都能感受到幸福与安然,也深知除了工作之外,都市人群更需要有自己的一片天地,享受到绿色与自然的舒适,让在追梦与成功道路上的我们多一份心灵的寄托和支撑。新江北孔雀城规划约10万方的大湖公园,尽显大城风范,同时将慢生活带给业主,闲暇之余,漫步在一片绿色之中,连呼吸都会更加顺畅,为生活增添一抹惬意。

不仅是花草,也有健康

健康生活是多数人的愿景,而孔雀城则将它作为建城的目标之一。新江北孔雀城配备多功能运动场、公园绿道,为全年龄段人群的健康生活提供更多空间。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倾洒在窗前,不用去社区外面也能享受晨跑的乐趣;亦或是闲暇的傍晚,带着家人在公园里闲庭信步,未尝不是一种享受。

新江北孔雀城景观示范区即将公开,恭迎品鉴。

品牌展厅地址:南京市中山东路9号天时商务大厦一楼底商

幸福热线:400-818-5005 转 34384

新江北孔雀城 普通住宅
3.59
南京综合指数第48
8500元/㎡
开盘时间暂无资料
地址:南京周边安徽滁州来安新城104国道与汊河大桥交汇处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生活 健康 城市 【责编】 安羿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中国奥园2023营收275亿比增47%,重组后净资产实现由负转正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北京携手津冀两地推介宅地,拟适时优化土地交易规则
澎湃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深圳着力打造全域支付示范区
财联社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地产重庆公司等被强执12亿
风财讯
16:52
新闻快讯
“津彩津湾” 打造都市夜文化盛宴 足球音乐与烟火气相伴
奇点商业
16:39
商业地产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