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7/03/10/a3e13234660a54eb65b34d6102f3a217.jpg
窦文涛、梁文道、侯宁齐聚泷悦长安 共话“从容”三人行 - 凤凰网房产北京
从容,是一种体悟,是平衡好生活的得失,经营好心灵的一方田园;从容,是一种态度,尽管阅览中西,心怀广阔,却仍旧平实低调,内涵深刻;从容,是一种境界,是洗尽铅华后的自信与自豪,是经历百转千回后所绽放出的优雅光晕!人生如是,世界亦然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03_10-51025401_0.shtml

窦文涛、梁文道、侯宁齐聚泷悦长安 共话“从容”三人行

杨天玉 凤凰房产
2017-03-10 17:50

从容,是一种体悟,是平衡好生活的得失,经营好心灵的一方田园;从容,是一种态度,尽管阅览中西,心怀广阔,却仍旧平实低调,内涵深刻;从容,是一种境界,是洗尽铅华后的自信与自豪,是经历百转千回后所绽放出的优雅光晕!

人生如是,世界亦然。不论是东方还是西方,不管是居住还是生活,我们始终追求一种高雅的人生格调,一种从容自若的生活状态。时下,传统的居所已经不能完全满足人们日益提升的居住需求,而舶来的设计又不能准确阐释中国文化的精髓,那么站在东西方文化交融的路口,什么样的生活,什么样的人居才能真正适合我们的?

为了给大众奉上一场精彩的文化饕餮,一次与众不同的思想交锋,3月25日,凤凰房产将携手电建地产·泷悦长安在项目售楼处现场举办“滔滔三人行”脱口秀论坛活动,邀请著名主持人、评论人窦文涛,文化名人梁文道,经济学家侯宁一起论道中西,三人同行,滔滔不绝,对话泷悦,给你好看!

窦文涛:多少天下事,尽付笑谈中

众所周知,“窦氏脱口秀”开启了中国电视的“三人谈”模式,是中国知识分子客厅中的功夫茶。他独创的主持风格,和精准、有人情味的评论,让一切繁琐都变得简单。在3月25日“滔滔三人行”的论坛上,他也将用自己独特的视角,来阐释东西方文化的精彩碰撞!

梁文道:西风论东尚 从容说古今

梁文道,一个游走于两岸三地间的观察者,一个习惯“添思考味”的评论人,他眼中的冲突与现实,总是充满哲思、耐人寻味。“潮流易逝,风格永存”,其实,不论东西方,人们对于优质人居的追求从未止步,好的居所提供的不仅仅是一处遮风挡雨的港湾,更是一种生活方式,它是时间、模式、文化造就的经典,而经典必将得以传承和回望。3月25日,梁文道的脱口秀值得期待!

侯宁:分享财富人生 体验从容滋味

作为深耕财经领域多年的评论者,侯宁对于经济环境的洞察细致入微。面对金融市场要尊重规律,财富有规律,人生才会更有规律。面对波动,保有一份从容自得,面对风险,学会规避与自信。3月25日,侯宁与您分享财富人生,共话从容心得!

大咖互动,必然引领新的思想风潮;宾朋云集,道出中西方文化影响下的价值观和居住观!更多精彩,尽在3月25日电建地产•泷悦长安在“滔滔三人行”,精彩从这里开始!你心动了吗?


泷悦长安是电建地产旗下高端产品“泷悦系”的代表之作,项目地处门头沟仅有的平原区域——西山脚下,永定河畔,览山瞰水。泷悦长安是电建地产凭借强大的资源优势,成熟的西部开发经验和可以信赖的央企品牌保证,精工打造的高端滨水城市生态别墅社区,旨在再造西山经典,续写西贵传奇。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时代 文化 泷悦 【责编】 孙智彬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刚刚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上海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9.2%,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8.1%
财联社
刚刚
市场
复工启航 暖春已至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长沙调整新房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调至80万 三孩家庭90万
财联社
16:18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