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3.ifengimg.com/2017/03/18/c4f91e22cb88249805863127e3a73850.png
盛德紫阙工程突飞猛进,930如期交房无压力 - 凤凰网房产北京
两会过后,记者实地到访了盛德紫阙项目,工地现场井然有序,一切工作都在有条不絮的进行着。“为了确保项目工程能按计划执行,我们今年新增了两家幕墙团队,从人员到材料的前期准备工作都已经完成,目前现场正大面积抢工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03_18-51032784_0.shtml

盛德紫阙工程突飞猛进,930如期交房无压力

凤凰房产
2017-03-18 19:27

两会过后,记者实地到访了盛德紫阙项目,工地现场井然有序,一切工作都在有条不絮的进行着。“为了确保项目工程能按计划执行,我们今年新增了两家幕墙团队,从人员到材料的前期准备工作都已经完成,目前现场正大面积抢工。”工程部负责人细致地讲解着近期北二环安定门盛德紫阙项目的工程情况。

距离首次到访已经过去了两个月的时间。工地上的工人数量确有增加,整栋楼体的外立面变化也可谓喜人。在项目现场可以看到,整栋楼体Art-Deco风格的三段式外立面造型已基本完工,外窗玻璃也已进场,部分单元的玻璃窗已全部安装完成。

工程进度已实时播报业主,保证930如期交付

由于项目2016年未能如期交付,导致盛德紫阙业主的质疑与误会。对此,项目有关负责人第一时间站出来表示歉意:“作为负责任的开发商,我们深刻感受到了业主的期盼,我们不应该以任何理由让业主失去对盛德的信任。我们有能力按照承诺,在9月30日如期的将钥匙交付到业主手里。”对于外界的部分言论,盛德紫阙开发商表示:“盛德用两年的艰辛,让北京核心沉睡十八年的项目重获新生,合法呈现于市,这是我们对社会的责任,如期交付更是我们的承诺!”

为了表示开发商的决心,盛德紫阙售楼处内公示栏上张贴的承诺书、施工进度表以及资金监管公示,无疑是开发商给业主们的一颗定心丸。

“但这远远不够。我们理解业主的心情,只有掌握实时的项目动态,看到我们每天都在按照计划施工,他们悬着的心才能放下来。所以春节过后,我们已经开始通过官方微信平台定期的、主动的向业主们汇报工程进度情况,让他们随时随地监督我们的工作,算是我们开发商对业主们的歉意和补偿。”

截止2017年3月17日,盛德紫阙E/F单元样板层的地暖保护层已经完工,A/B单元正在抓紧施工。除样板层外,部分单元的地暖已按计划铺设完成。所有单元样板层的空调、新风系统也已经开始施工。据了解精装样板层将在5月份对业主开放,进一步增加业主对项目按期交房的信心。

除精装部分外,整栋楼体内部的电梯也已于3月13日,通过了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的现场验收工作。

“自从有了实时工程播报,我们与业主之间剑拔弩张的紧张气氛就渐渐消失了。我们开发商的诚意业主们看到了,当然也感谢他们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理解。”现场工作人员如是说。

增建遗留问题已解决,不存在风险

除去以上问题,盛德紫阙有关增建的历史遗留问题也是业主们的一块不大不小的心病。带着业主们的担忧,记者本次特别采访了盛德紫阙项目的总负责人,并当面寻求了答案。

“2年前我们接手项目时,这个增建房源的问题就已经存在,我们理解业主的担忧,但该事宜已取得合法建设批示。一切后续工作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北京市规划委员会(第106号)会议纪要公示

 

北京市规划委员会 市规函(2014)21号公示

项目方回应,目前北京市规划委员会和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已出具了两委会会议纪要,此后北京市规划委员会已经致函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根据会议纪要和函件的精神,直接办理房屋产权登记,不存在获取不了房产证问题,对此,业主们可以登录盛德紫阙项目官方网站查询规划公示和交房事宜说明。

产权和资金的担忧已得到盛德紫阙方的正面回应,工程进度业主也可通过官方微信账号实时跟踪。对于盛德紫阙,延期交房风波总算告一段落,全身心的投入工程是接下来的重中之重,期待9月可以为业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盛德 项目 紫阙 【责编】 徐丹(PO22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多城推住房“以旧换新” 交易堵点仍有待疏通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香港今年首季GDP增长2.5%至3.5% 楼市已恢复稳定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澳门特区政府:自4月20日起移转不动产无须缴交三项印花税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甘肃定西:可提取公积金付新建商品房首付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北京:离婚不满一年的申请人如名下无成套住房,执行首套房信贷政策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