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3.ifengimg.com/2017/03/18/3346aa90dc340ced5b76f7060acbda43.png
盛德紫阙获重大利好 一句话解决十八年残余问题 - 凤凰网房产北京
70年产权房屋产权到期后,“可以续期,不需申请,没有前置条件,也不影响交易。”今年两会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答记者问中的一席话,可谓让广大置业者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03_18-51032785_0.shtml

盛德紫阙获重大利好 一句话解决十八年残余问题

凤凰房产
2017-03-18 19:30

70年产权房屋产权到期后,“可以续期,不需申请,没有前置条件,也不影响交易。”

今年两会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答记者问中的一席话,可谓让广大置业者吃下了一颗定心丸。而随着这一重大利好消息的释放,位于北京北二环安定门的盛德紫阙项目,也成为最大的获利者之一,这也让刚刚平息了“延期交房”风波的盛德紫阙,在房地产市场中依然深受热捧,项目新品持续热销中。

二环重资产盛德紫阙,成为最大受益楼盘之一

北二环安定门,历来属于北京内城的显贵之地,寸土寸金。安定门向北1000米,就是知名项目盛德紫阙。作为房地产项目,盛德紫阙的价值显而易见,地处中轴线,紧邻国子监,俯瞰地坛公园,依傍着北二环带来的便利交通和高端配套,让项目的医疗、教育、商业等生活配套堪称罕有,项目价值可见一斑。 

然而,盛德紫阙得天独厚的价值,其实也是因历史遗留问题而成。记者获悉,盛德紫阙所处位置,原本为杰宝公寓,曾因在资金不继等问题停工十八年,一度成为北京市有关部门的一大难题。2011年,盛德基业通过旗下两个全资子公司,分别收购了杰宝房地产公司,同时收回了杰宝公寓权益,并于2015年获得销售许可证。此后两年的时间里,盛德集团对此不遗余力的进行改造,才让身处二环的“重资产”得以重见天日。盛德基业的这项举动,不仅解决了北京市场上的一大难题,更是树立起了一个负责任开发商应有的形象。

诸多价值傍身,盛德紫阙一经面世,立刻受到置业者的热捧。据传,盛德紫阙首期开盘之际,前来置业的众多客户车水马龙,一度造成了北二环大堵车,由此可见项目的受欢迎程度。但许多置业者也会担忧或心存芥蒂,折损的产权年限该如何弥补。如今两会上的言论,为包括盛德紫阙等一批旧项目改造的新项目正名,房屋到期可续期,不需申请,没有前置条件,也不影响交易。等于说盛德紫阙因历史遗留问题而折损的产权,对项目已经完全没有影响,让广大置业者真正体会到了那句“有恒产者有恒心。”

紫阙项目整装待发,样板间如期开放

位于售楼处内一张公示栏上,张贴着承诺书、施工进度表、资金监管公示,明确公开向业主公示了工程进度。盛德紫阙项目方表示,为了让业主更安心,项目自今年春节后,就通过官方微信自媒体定期推送工程进度情况,并欢迎业主随时监督工作。

盛德紫阙相关工程在“两会”期间已陆续按照目标展开工作。经过合理科学的计划,各部门按照目标有序推进。外立面工作在“两会”之后已经全面展开,外窗按计划即将在3月底全面完成。项目管理方于今年春节后,已将相关项目工程、验收做好排期,力争9月30日前完成交付。目前样板间及项目现场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精装修样板间将在5月份如期展现于实体楼内,并对外开放。

目前盛德紫阙大户型产品依然收到豪宅置业者的青睐。房地产项目历来以地段优势而分高下,盛德紫阙由于区域优势明显,一直是豪宅买家购物清单上的常客。随着两会释放的利好信号,盛德紫阙又彻底消除了“产权问题”的疑虑,项目目前销售顺利,剩余房源不多,售罄在即。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盛德 紫阙 项目 【责编】 徐丹(PO22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