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7/03/20/6b987c3b3813edd0df98d037b91f0886.jpg
大北京利好频出 政策落地看哪个区域受益 - 凤凰网房产北京
2016年,环京楼市的火爆程度远远超过预估。一方面缘于京津冀一体化的推动和全国一二线城市房价跳涨的趋势带动,另一方面也说明了投资人和置业者对于环京楼市的信心在不断增强。近两年来,大北京政策利好频出不断,带给区域实实在在的改变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03_20-51034358_0.shtml

大北京利好频出 政策落地看哪个区域受益

凤凰房产
2017-03-20 18:01

2016年,环京楼市的火爆程度远远超过预估。一方面缘于京津冀一体化的推动和全国一二线城市房价跳涨的趋势带动,另一方面也说明了投资人和置业者对于环京楼市的信心在不断增强。近两年来,大北京政策利好频出不断,带给区域实实在在的改变。然而从投资置业角度出发,环京置业如何把握最新的市场风向?到底环京地带哪个区域将最先迎来受益呢?别急,小编马上告诉你。

有“地”放矢 京南区域面貌升级迅速

由于北京土地资源的稀缺以及城市核心城区发展的局限性导致,南城将是未来北京市发展的重中之重。经过“南城计划”两个阶段的不断突破性进展,区域整体在公共交通、医疗、教育等方面都有明显的提升。在基础设施方面,地铁7号线、14号线、8号线三期正在施工,地铁16号线已经提上日程;京昆高速、京台高速、京良路、梅市口路西延、博大路等与中心城联系的快速交通通道逐步建成,使区域与北京核心资源的联系进一步紧密,影响范围也在不断扩大。原来一提到南城,大家传统的印象还停留在宣武、崇文和丰台,但随着近两年房山、大兴的崛起,以及配套设施的完善,南城正逐渐成为许多置业者的第一选择。

考虑到北京各区目前的发展现状,北边、西边多山地而少居住用地,且开发较早,未来转型的方向应当是高科技产业和旅游业;东部区域长期以来承接北京人口外溢造成交通拥堵、规划配套跟不上,未来还要依靠北京市政府迁址通州来重新规划区域的一盘棋;只有京南区域,面积广阔,可利用空间和辐射范围都很大,是未来承接北京人口、资源外溢的理想区域。

近两年来,便捷发达的交通,不断升级的产业,区域整体面貌的改善,都让京南的价值得到飞速提升。尤其是京南的固安,凭借突出的区位优势和产业优势,以及良好的楼市表现,吸引了大量投资人和置业者的目光。固安与南城大兴区仅有永定河相隔,距北京天安门50公里,比延庆、怀柔、平谷、密云、房山、门头沟等六区县还要近,驱车到北京南三环仅需25分钟。作为环京地带的重要一城,固安的优势更加明显,在新机场建设的重大利好影响下,在北京发展“向南看”的整个大背景下,固安这颗北京正南大七环上的璀璨明珠,即将彰显它的未来价值。

新机场利好助力价值起飞 固安强势领跑大北京

众所周知,京津冀一体化发展势在必行,环京区域各城镇对政策利好的倾斜所带来的区域楼市、经济的振兴作用也非常看重,但从宏观方面来看,国家制定政策的出发点在于有利于北京的人口外溢,有利于地区间的协同发展,而不仅仅是为突出某个地方。这一点,投资者和购房人在选择区域置业时一定要非常明确。除了要关注政策利好是否会给区域带来实质性的变化,还要关注区域长期的发展前景而非短期内的获利情况。

纵观大北京区域,固安的优势可谓领跑各地,原因就在于北京新机场的建设。新机场横跨北京大兴区和河北廊坊市,占地23210亩,将建4条跑道,约70万平方米的航站楼,航站楼满足年旅客吞吐量4500万人次,总投资860亿。无论从规模上还是影响上,都前所未有,对于区域的整体发展将起到持续而深远的作用。届时,围绕新机场将会建成一张立体的交通网,而固安显然是这张交通网上的“大动脉”。

固安,不仅占据了新国门首站的重要位置,周边还有五条轻轨北京地铁4号线延长线、S6号线(规划中)、新机场快轨(规划中)、廊涿城铁(规划中)、固保城铁,以及大广高速、京开高速、廊涿高速等六条高速路。其中,新机场将建最快地铁线,实现半小时到达北京中心城区;S6线北起首都机场T3航站楼,经顺义区、通州区至亦庄后线路分叉,一叉向南经过采育镇至廊坊市北侧廊坊东站,与廊涿城际接轨到北京新机场;廊涿城际线路东起廊坊市,向西经大兴区、固安县、涿州市,终止涞水县;固保城铁东起固安西站,西至保定站,将进一步加强与北京区域的交通联系。

四通八达的路网给与了区域价值腾飞的基础,而新机场建成投入使用后所带来的巨大的人流、物流、财富流也将直接利好固安。届时,区域还将释放出更大的价值。

固安楼市火热持续 选对风口是关键

对于北京及环京的投资客来说,随着大七环规划落地,政策利好持续释放,在环京楼市后市普遍看涨的情形下,想要锁定财富未来,最先抢占价值风口尤为关键。而固安,就是环京楼市中最大的投资高地。

不仅因为新机场所带来的区域整体价值的擢升,也由于长期以来的楼市发展积累和低密宜居的生活氛围。对比众多的环京热门区域,目前表现最突出的当属燕郊、大厂、廊坊、香河和固安。燕郊、大厂靠近通州,随着通州副中心政策落地,楼市涨价迅猛,但房地产因发展速度太快,基础仍相当脆弱,且忽视了城市和产业的规划,不仅购物、医疗、交通不便,而且生活成本较高。廊坊和香河,作为有原生产业的卫星城,能够通过产业留住部分置业人口,但偏重于第二产业,没有形成产业集群,暂时不能给予高端客群更高的价值回报。

固安却大不相同,长期以来,固安走的是产城并进的路线。近年来,依托京津冀协同发展,通过合理的产业布局,初步形成了主城区、空港新城、温泉新城“一核两极”、“三点组团”的城市格局。在京津冀一体化的产业版图中,固安以创新的第三产业,正成为全球技术成果转化的重要枢纽。与同样位于京南的永清与涿州相比,固安吸纳了大量的科技创新资源,凭借高新区航天、生物医药、新一代电子信息、高端装备制造四大高新技术产业集群形成首都经济圈不可或缺的重要产业链条。而永清目前仍以农业为主,发展缓慢,处于经济增长初级阶段;对于同样处于空港经济辐射区的涿州相比,涿州距离北京较远交通不便,没有基础设施及商业配套,无法打开更为广阔的市场。

从投资价值角度出发,固安目前正处在置业的风口上。临近北京,新机场门户的天然位置优势,以及便捷畅达的交通路网,低密宜居、配套成熟的区域楼市,固安的房价还将看涨,并保持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值得一提的是,投资置业的前提是有房可买,相比于其他环京楼市的限购及捂盘惜售,固安的另一大优势在于拥有充足的房源,比如永定河孔雀城空港壹号,项目持续的热销也代表了投资者对于项目未来价值及产品品质的认可及肯定。

未来,伴随着北京新机场的落成,机场、高速、地铁等立体交通网络的建设也将提速,1小时生活圈的理念即将成行。加上新机场所带来的巨大空港经济刺激,这对于与机场仅有一河之隔的固安来说,是环京其他地区无法比拟的独特优势,并且将长期受益。

咨询电话 : 4008185005 - 87434

永定河孔雀城唐顿公馆 普通住宅
开盘时间暂无资料
地址:北京周边固安县创新东道南侧永盛路东侧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北京 产业 未来 【责编】 安羿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北京租房出现“小阳春” 3月量升价稳
央广联社
01:20
市场
广州最新三旧改造办法出台:先补偿、后搬迁
凤凰网房产
01:05
市场
年报观察 | 万科商业的渡口
观点
01:04
市场
上海今年第一批第二轮土拍落幕 民企杀回来了!
凤凰网房产上海
01:00
原创
又有地产公司被呈请清盘,股价一度暴跌近50%
证券时报
00:5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