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7/03/23/8315eaf4e6fd35c077f3149fc5a22592.jpg
以无界胸怀成就跨界人生 感梁文道从容之韵 - 凤凰网房产北京
从容者,以无界胸怀,成就自己的跨界人生。梁文道生于香港、长于台湾、立业于香港,博览群书的他学贯中西,从容在文化界、知识界往来;以大学讲师、中学校长、主持人、商业电台台长、剧评家、作家、古迹研究员等多重身份,从容在两岸三地间信步游走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03_23-51037636_0.shtml

以无界胸怀成就跨界人生 感梁文道从容之韵

凤凰房产
2017-03-23 15:39

从容者,以无界胸怀,成就自己的跨界人生。梁文道生于香港、长于台湾、立业于香港,博览群书的他学贯中西,从容在文化界、知识界往来;以大学讲师、中学校长、主持人、商业电台台长、剧评家、作家、古迹研究员等多重身份,从容在两岸三地间信步游走。

特殊的成长背景,启蒙了梁文道的从容人生哲学。香港是中西方文化的交融之地,在这里出生、成长、成名的梁文道,融汇中西文化后,用自己的方式,影响、教化关注他的人。在梁文道自己的节目《开卷八分钟》《一千零一夜》中,他导读中西方经典书籍,用难得的从容,守住浮躁都市中最后一抹书香;在代表作《常识》《我执》等书中,以从容哲学话人生,字里行间的平静让读者各有顿悟。

聚首泷悦长安 感梁文道从容之韵

年少叛逆、阅读涉猎广泛的梁文道,有着与其他文化人不同的从容风韵。他外表温文儒雅,举止谦逊有礼;表达自己的观点时,又文字犀利,透着“匪气”。正是这种独特的从容之韵,使他在文化界、知识界独树一帜,成为诸多读者的思想启蒙者,成为《锵锵三人行》金牌嘉宾之一。

在《锵锵三人行》中,梁文道的博学与窦文涛的轻松诙谐相得益彰,不管是遇许子东,还是马家辉,二人都能默契对答,与来者结成“铁三角”,从容畅聊天下事。3月25日,泷悦长安携手凤凰房产,邀请梁文道、窦文涛、侯宁打造脱口秀“滔滔三人行”,以泷悦长安融汇的中英文化为线索,各抒己见,从容辩中西。

泷悦长安是电建地产旗下“泷悦系”的高端品牌,地处长安街西延线首站,依莲石湖而建。项目以“从容”为核心价值观,旨在永续提供山水资源赋予的尊贵和静谧,依托西山、莲石湖等自然美景,融合英伦建筑美学、人体工学,打造宜居的都市湖居别墅区。

梁文道的从容,是审时度势、顺应万变的入世哲学;泷悦长安的从容,是进一步繁华都市、退一步自然惬意的生活哲学。两种从容皆取自中英文化,当入世从容遇生活从容,必将引来一场更深刻的思想交锋。3月25日,泷悦长安售楼处,中英文化交锋一刻,梁文道将如何从容出招、接招,值得期待!

咨询电话 : 4008185005 - 123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文化 融汇 楼盘 【责编】 安羿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推荐阅读
一场发布会,看见华润置地海派产品力的无限生长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47
房企动态
大混战开始!上海本周末9盘认购,“王者”是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03
原创
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提供存量盘活新解法
风财讯
18:47
新闻快讯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