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3.ifengimg.com/2017/03/24/c6042499d890ab55d906a49dbab2ae3d.jpg
永清纳入北京同城生活圈 价值洼地渐被挖掘 - 凤凰网房产北京
近日,河北廊坊市交通运输局宣布,北京新机场北线高速公路力争年内开工建设,与北京新机场同步建成投入使用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03_24-51038773_0.shtml

永清纳入北京同城生活圈 价值洼地渐被挖掘

凤凰房产
2017-03-24 14:48

近日,河北廊坊市交通运输局宣布,北京新机场北线高速公路力争年内开工建设,与北京新机场同步建成投入使用。据了解,北京新机场北线高速公路廊坊段起自廊坊市艾各庄村,向西经大伍龙村后跨越龙河,在王场村与密涿高速交叉,经草厂村、三小营村后进入北京境内,与新机场北线高速北京段顺接。

环京作为承接北京刚需外溢的热门区域,购房者们置业首要考虑的是交通条件, “黑马”永清随着北京“大七环”的开通,逐渐成为选项之一。随着北京新机场交通的不断完善,京南永清与北京的联系更加紧密,“半小时交通圈”的建立,使永清再次惊艳环京楼市。

永清纳入北京同城生活圈

北京作为拥有全国一流的教育、医疗等优质资源的城市,人口磁吸力在不断增强。与此同时,在人口吸附力不断增强之际,北京也在进行严控人口,人口全面东南飞趋势已定。

在北京不缺乏人口吸附力与严控人口的双重背景下,人口涌向近京区域已经成为必然,后期这种趋势还将继续,且中短期不会逆转。对于环京区域内的诸多项目而言,其所具备的通勤时间,将成为影响置业者选择的重要因素之一。

一直以来,燕郊凭借距离北京30公里的地缘优势,备受环京买房人群关注。但值得注意的是,燕郊作为一个“睡城”,绝大多数的人是早上去北京上班,晚上回燕郊作息,出行方向的一致与出行时间的集中,导致交通出现严重拥堵。据统计,燕郊至北京市区的平均通勤时间高达近2个小时。前不久全国两会的召开,更是让燕郊交通拥堵问题全面爆发。

与之相比,永清目前已拥有两条高速,一条快速路,一条高铁,两条地铁,出行方式立体化。而除了新机场线全面开工建设外,京台高速北京段也在去年12月正式通车,市民驾车从北京出发到河北界只需20分钟左右的时间,

而除了通勤时间值得关注外,区域的产业规划情况将在一定程度上影响未来区域内项目价值。

产业规划渐成环京楼市重大利好

在京津冀一体化强调职住一体的背景下,区域的产业规划情况将在一定程度上影响未来区域内地产项目的价值。在未来较长的时间内,环境区域内的主流人群仍将是北京上班族,但伴随着职住一体化战略的落实,当地产业的就业能力将开始逐渐影响楼市发展潜力。

永清在京津冀一体化进程中,兼顾楼市与产业生态同步发展。如今的永清,不仅毗邻北京新机场,而且还拥有北京亦庄·永清产业园、永清国际服装城,永清国际商贸中心、北京西城·永清现代物流园等产业生态,共计有千亿资本注入永清,正在形成多个百万人流的财富商圈。

其中,森林新都孔雀城位于京南永清新区,地处京南中轴,东侧紧邻京台高速,在项目1公里处设有入口,西接京霸城铁永清站,南侧紧邻廊霸线,交通非常便捷;万亩森林公园环绕,环境条件优越,规划内设有永定河固道通过,生态环境优良,具备发展休闲旅游和打造生态宜居新城的基础条件。

交通和经济是一个区域发展的灵魂,高速公路及高铁的建设、产业的持续进入和发展,为永清楼市注入了一支强心剂。业内人士认为永清将成为大背景新一代超级宜居新城!

咨询电话 : 4008185005 - 34580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北京 产业 燕郊 【责编】 安羿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中国奥园2023营收275亿比增47%,重组后净资产实现由负转正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北京携手津冀两地推介宅地,拟适时优化土地交易规则
澎湃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深圳着力打造全域支付示范区
财联社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地产重庆公司等被强执12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津彩津湾” 打造都市夜文化盛宴 足球音乐与烟火气相伴
奇点商业
16:39
商业地产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