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7/03/27/8824367a64d075e320771f8379a5a69b.jpg
新西塘孔雀城•半岛跃府全新跃层样板房盛大开放,惊艳大上海 - 凤凰网房产北京
2017年3月25日作为湾岸岛居生活样本的新西塘孔雀城在万众期待中,迎来了样板间全城首次盛大开放······五大惊喜联袂展映精彩时刻缤纷的现场布置、靓丽的外籍模特令整个项目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03_27-51040328_0.shtml

新西塘孔雀城•半岛跃府全新跃层样板房盛大开放,惊艳大上海

凤凰房产
2017-03-27 09:55

2017年3月25日

作为湾岸岛居生活样本的新西塘孔雀城

在万众期待中,迎来了样板间全城首次盛大开放

· · · · · ·

五大惊喜联袂 展映精彩时刻

缤纷的现场布置、靓丽的外籍模特令整个项目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在样板房内场活动中,支付宝扫码AR功能让客户可随时意外收获暗藏红包,为参观之旅带来意外惊喜。

与此同时,还可凭借样板房内的“寻宝碎片”,参与“寻宝”活动,兑换“橙心橙意”礼盒。

而在外场,则特别邀请专业素描师和摄影师现场服务,全天满足客户的绘画、摄影需求。

精美茶歇,水果、曲奇、蛋糕、咖啡等,更是一次独具品味的舌尖下午茶体验!

精工铸就品质 丰盛呈献生活

孔雀城此次对外开放的样板间为约88㎡跃层户型,户型设计追崇人性化,既保证空间开敞又凸显布局合理。

约6.4米面宽客厅与宽大观景阳台相连,提升客厅尊崇感,开阔空间满足朋友聚会。

二楼客厅挑空空间改造为功能用房,凸显出整体空间利用率,在有限空间中享受宽境府邸境界。

样板房主卧开间3.5米,享受充分的阳光照射;南向起居室则将园中美景一览无遗。

环上海岛居生活新主场

新西塘孔雀城·半岛跃府此次倾情盛启的精工样板房,是在B1户型的基础上,匠心独运的巧妙升级,更阔绰的空间,更完备的细节,更臻佳境的生活体验,让此次样板房开放备受瞩目,好评如潮。

新西塘孔雀城位于规划12平方公里的嘉善产业新城内,在上海之畔打造一片优雅别致的品质生活秘境。5平方公里居住组团中心拥有集中商业mall、滨水风情商业街等诸多现代化配套,极大满足客户需求。

项目的交通优势也不可小觑,每日可尊享约24班高铁,直达上海虹桥。周边更有沪杭高速,申嘉湖高速,沪昆高速环绕,真正实现“一出大上海,就是孔雀城”的居游生活理念。

咨询电话 : 4008185005 - 34384

新江北孔雀城 普通住宅
3.63
南京综合指数第46
8500元/㎡
开盘时间暂无资料
地址:南京周边安徽滁州来安新城104国道与汊河大桥交汇处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生活 空间 上海 【责编】 安羿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很惊艳,环沪还能有这样的宝藏项目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1:31
原创
第一太平戴维斯发布2023年《大湾区甲级写字楼指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0:38
市场
聚焦楼宇经济,第一太平戴维斯携手珠江城共探城市发展新动能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0:37
市场
套均4000万!上海新天地一楼盘开盘单日收金196亿刷新全国纪录
澎湃新闻
10:01
市场
远洋集团:2023年利息及其他收入8.54亿元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0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